官方微信

TOP

沐浴新选择 五款绿色环保热水器不容错过

2018-07-26 1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纵观的热水器市场,销量较高切民众了解的多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其实,挑选一款环保的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更加经济适用。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太阳能和将空气能热水器,大家拿起小本本,认真做笔记咯。

timg

  四季沐歌家用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家用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可提供多点供水,畅享舒适热水生活,洗澡、洗菜、洗衣、做家务、一台机器全解决;但能耗只有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节能环保,省钱省心。

微信截图_20180729164533

  热水专用压缩机采用平衡设计,振动小,噪音低,运行更为平稳,设备使用寿命更长久;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可使内胆不变形,结构更稳定;两极变速风机能保护压缩机,延长使用寿命,大大提高热销比;航天级合金铝盘管,抗腐蚀性强,使用寿命更长,换热更好,效率更高。航天品质,放心可靠。

  申科SK-CGX太阳能热水器

  申科SK-CGX太阳能热水器拥有300L大水量,可同时满足多口家庭的热水需求。产品内置双核集热芯,强劲集热率高达99℃,即使在温度零下的环境里使用也不成问题。它采用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和304不锈钢内胆,支架宽厚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

1516779265809

  这款太阳能热水器是一款光电双能产品,当光照不足时,用户可开启电辅热功能,保证热水24小时供应。

  四季沐歌 C双舱光电热水器

  四季沐歌 C双舱光电热水器外部采用类似高速公路护栏支架的热镀锌角钢材质,能有效抗击冰雹和暴风雪袭击;内部使用的晶钻航天管和航天绝热舱,集热面积高,保温时间长。

微信截图_20180729164732

  独特的智能仪表设计,热水只需一键,同时拥有停电记忆,管道保温,漏电保护,防干烧保护,使用安全放心。

  圣洛威高端集成太阳能热水器

  圣洛威高端集成太阳能热水器是淋浴屏,也是热水器,集传统电热、传统淋浴屏优点于一身,安全又耐用。作为高端集成太阳能热水器,该款产品可解决您沐浴中遇到的问题,让您尽情享受沐浴的舒适。

微信截图_20180729163715

  豪华顶喷,4-8L大水流雨林效果;此外,电线水管零外露,彰显浴室空间品位;零距离人机对话,界面随时掌握沐浴动态;瞬间补水,24小时即开即洗。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PLSX-200(66)TP

  新一代节能热水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PLSX-200(66)TP特有的一度电在环境温度20/15(干/湿球温度下),利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可将水温从15°加热至55°,然后与15°自来水进行混合得到125L的40堵泡澡水所耗得。

微信截图_20180729162816

  E+蓝钻内胆技术,不锈钢内胆,强效附着涂层,拒绝推落与断裂,耐高温,防垢;外绕式盘管加热方式,放心加入热水;中央供水系统,24小时热水多点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