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远离黏腻畅快淋浴 太阳能热水器推荐

2018-07-24 1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学生时代最期待的假期,暑假绝对是孩子们休闲放松的好时机,但这酷暑难耐的桑拿天,出门回来一趟那是必须洗澡的,更何况暑期想要疯玩释放的孩子们。但是热水器的洗澡水能不能实时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那就是个问题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大水量的太阳能热水器。

timg1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O+智龙星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是一款光电双能热水器,冬天、雨天都好用,晒一天用三天,保证24小时热水供应。拥有300L大水量,不仅能满足四季洗澡需求,还能满足全屋热水需求。热水器设有全自动和预约两种模式,可全自动上水加热、亦可定制热水方案,一台顶两台,一键即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239

  热水器内置精钻航天管,空晒温度高达250℃,且集热率高。水箱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保温层特别添加ACRI绝热材料,仿佛给水箱穿上一层保暖衣,保温长达100小时。同时,产品的支架采用高速公路护栏材料制成,耐酸碱、耐腐蚀,牢固结实、使用寿命更长。航天科技,热力飞扬,品质生活的保障。

  四季沐歌家用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家用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可提供全屋热水,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就算在零下七度的低温雨雪天气下,也无需阳光,放在通风位置即可使用。多点多路供水,洗澡、洗菜、洗衣、做家务,一台机器全解决;让您畅享舒适的热水生活。

微信截图_20180729164533

  同时节能环保也是该款产品的卖点之一,作为能耗只有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的空气能热水器,还可保持智能恒温55°,让您告别忽冷忽热的尴尬。

  四季沐歌 C双舱光电热水器

  作为一台二合一的双舱太阳能热水器,四季沐歌 C双舱光电热水器可满足日常所需的所有热水。当日照充足时为太阳能模式,日照不足则自行变换为电热水器模式,花一台的钱,即可拥有两台热水器的享受。

微信截图_20180729164732

  航天级绝热舱内拥有食品级不锈钢内胆,航天级ACRI绝热材料,聚氨酯绿色发泡保温层,彩钢板外壳,可做到长效保温100小时,并且有效抗击冰雹暴风雪袭击,耐酸、耐碱、耐腐蚀。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O+瑞龙星

  这款产品有着过硬的品质,6小时阳光可供应72小时热水,精钻航天管四重集热,温度可达250℃,新增ATO抗氧化技术,延长膜层使用寿命,最长可达25年,航天绝热舱保温技术,热损耗更低,金刚内胆,长效保温可达100小时。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145

  它不仅拥有超高集热比,还更加抗风耐腐蚀。同时,在控制方面,本机采用全自动控制仪控制,一键就能开启阳光热水,还有预约模式,可按需设置;内置电辅热加热,在寒冷的冬季轻松搞定您全家的热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