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畅快淋浴 有TA就够了

2018-07-18 1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现在的高温天气,是什么支撑你继续起早贪黑,努力上班的。毋庸置疑当然是穷了!但是,工作是辛苦的,可下班后就是一条好汉。想要缓解一天的疲惫,洗个热水澡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现在的燃气热水器,不仅需要长时间的等待时间,而且还不太环保。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不妨选择一台太阳能热水器

timg5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采用0.95真空管涂层吸收比,精钻航天管,不仅集热面积提升30%,且即热率高,升温更迅速。使用的ACRI绝热材料,热损耗低于国家37.5%,省心更省钱。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239

  大水箱配置可满足全屋的热水需求,支架坚固耐腐蚀,丝毫不惧大风严寒考验。两种模式任选,随时随地尽享热水。

  申科SK-BXG-20太阳能热水器

  申科SK-BXG-20太阳能热水器,采用双核集热芯,热力强劲,持久耐用,锁热时间更长;系统内部保温采用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304不锈钢内胆,呼吸防胀破,防抽憋;可做到冬季无忧,集热耐寒。

1516779265809

  外观采用简约的不锈钢款式,加宽加厚桶托,使水箱更稳固,平屋顶支架加宽加厚,超强抗风,加厚水箱,超长保温。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新增的ATO抗氧化技术,提升了真空管的集热性能和膜层的稳定性,有效抗击普通真空管高速老化、脱膜、变色、衰减等问题,且真空管可有效使用25年。四重集热搭载航天绝热仓,可长效保温100小时,仅需6小时阳光即可享受72小时热水。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145

  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坚固不变形;防干烧、防冻等6重防护,使用更安心。

  诺芝太阳能热水器

  诺芝太阳能热水器,拥有骨架一级能效的速热技术,光电两用,解决阴雨天无热水的问题,同时提供24小时的热水生活。

微信截图_20180729170145

  升级的304不锈钢抗压内胆,抗压防漏;防腐强保温侧排气,可防止长期高温腐蚀水箱,排气、溢流两不误,还可延长产品使用寿命;1.8米加长集热,加大集热面积,集热效率更高,牢牢锁住热量;加厚高硼玻璃,牢固,保温更强。

  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SPN-1.5F

  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配置的全自动智能控制仪,一经设置,即可实现智能上水、补水、控制水温等,提高品质热水生活。利用射流增压技术,双倍出水,保证水量充足,水源不断。特有的三大聚合保热系统,为你留住阳光的味道。

1518308778211

  在供热方面,此太阳能热水器一年四季都能用,有太阳就用太阳能,高温活水,健康洗浴。阴雨天就用电加热,只需一键转换。值得一提的真空断热技术,72小时持续保温,冬季洗澡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