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温安全都需要 享受沐浴选这些燃气热水器

2018-05-25 13: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到家庭沐浴,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目前的热水器市场,主要以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为主。电热水器的优点是更干净、安全,安装限制较小,只要有电的地方都可以安装。由于不需要分室安装,因此调温也比燃气热水器更方便。其缺点也很明显,体积大占地多,且非常费电,而且长期使用需要定期清理水垢,不然容易滋生细菌。此外,使用之前还需要预热,并且水量有限。

  相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加热速度快,热水数量不受限制,属于即开即热型,不需要为水罐加热,随时可以使用,适合人口多的家庭使用。但是燃气热水器也不是没有缺点,它虽然体积小,但需要分体安装,对管线设计有一定的要求,而且在开水后,需要等待冷水放掉才能沐浴。而对于谈虎色变的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问题,更是沐浴时的极大隐患。

333

  现在,越来越多的燃气热水器采用了智能恒温与速热技术,在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严格的防御,让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沐浴,比如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就是您非常棒的选择。

  庆东纳碧安NGW570C燃气热水器

  该机主打健康与安全,内部采用商用级不锈钢热交换器,不但寿命长,使用久了也不会生锈,同时换热效率更高,让您长久安心沐浴。而APS风压传感技术,可以抵抗室外15级强风,从根源上防止一氧化碳的产生,且无需另配传感器,提前预防CO超标。它内部还拥有低噪音燃气阀,吸音材料进一步降低热水器工作噪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打扰其他家庭成员的正常生活。

1522826066162

  对于水温不稳定的问题,该机拥有三重手段保持恒温,宽幅火焰调节、水量伺服器、精密混水阀精确调节水量和温度,保证沐浴最大温差只有1℃,让用户享受恒温沐浴的舒适。

 

  能率GQ-16E3FEX燃气热水器

  该机搭载日本原装进口CPU智能芯片,可全面调控水气火电四路,保证使用安全。支持8秒极速出水,水温波动仅±1℃,临时停水CPU也能保证水温恒定,防止忽冷忽热。

004

  特有的专利金属燃烧器,促进燃气燃烧,减少热量流失,预防CO泄漏。配备的灵锐CO防护系统,全面降低CO产生,并将废气及时排除室外。再加上能率CPU时刻监控并调整各项运行数据,若有意外提前预警,很是安全。

 

  庆东纳碧安NGW370C燃气热水器

  该机采用纳碧安热水器的创新恒温科技,±1℃智控水温细腻调节,告别水温忽冷忽热,时刻享受恒温舒适沐浴。水温30-60℃宽幅调节,48℃智能防烫,再加上智能浴缸模式,让该机成为全家人的沐浴专家。

002

  安全防护方面,该机拥有主动降噪设计,运行时不影响家人休息。烟道便捷安装,高层抗强风设计,避免沐浴时意外熄火,给家人更多的沐浴安全。

  万和JSQ24-12ET11燃气热水器

  该机配置4D恒温技术,水温即开即热,且根据用户需求自动调整热水输出量,并保持水温恒定,舒适节能。尊贵铂金拉丝面板,工艺锻造精工细作,自然融入各种家居环境。

005

  安全防护方面,该机采用专利智能氧护CO防护系统,智能检测燃气燃烧状况,缺氧情况迅速提升风机转速,增氧防止CO产生;无法提供充足燃气时自动停止燃烧,并发出警报提醒用户尽快排出故障。

  A.O.史密斯JSQ33-D6燃气热水器

  该机拥有的智能恒温精控技术,进出水温波动范围小,使四季热水恒温舒适。且低水压启动技术,可保障高层用户和平房低户的用水需求。不锈钢防腐抗垢水箱,5年包换,让用户放心使用。

006

  安全防护方面,该机采用美国CO安全防护系统,双重防护,24小时实时监测CO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万分之2.4,主动强力清除、抽排CO,解决厨房、卫浴安全问题。

  有了上述这些安全健康、水温稳定的燃气热水器,每日享受健康舒适沐浴,让您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