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沐浴新选择,恒温热水器让你享受精致生活

2018-04-27 1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沐浴是很多人结束一天劳累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但脱了衣服进入浴室准备洗澡,通常会有一段漫长的等待。夏天还好,但如果是冬天,可真是既煎熬又难受,而且还浪费水资源。那么,有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解决以上烦恼呢?林内RUS-16QD0316升燃气热水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1

  林内RUS-16QD0316升燃气热水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纯洁的木兰白机身搭配液晶大屏,黑白镶嵌,简约百搭。360°全方位立体防护,保护您和家人的沐浴安全。

图片2

  在控制恒温方面,林内RUS-16QD031燃气热水器采用全新的精准温控巡航系统,双驱调控,智能水量控制,多路用水无干扰;在使用过程中,会实时监测出水温度,并及时把信息传递到微电脑,根据温度快速调整比例阀和水量伺服器装置,自动保持出水温度等于您所需设定的温度,快速实现恒定水温。

微信截图_20180428134239

  除此之外,林内林内RUS-16QD031使用的全新船用级无氧铜交换器,导热性高、延展性强、经久耐用、不易腐蚀。

微信截图_20180428134407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一体触屏操作的功能,整体操作使用一目了然,真正做到科技与美感并存。
       有了这款热水器,相信洗澡这一过程将会变得无比享受。健康的洗澡,就得选靠谱的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