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畅享春季恒温热水生活 这款好产品不错过!

2018-04-27 0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正值“春装季”,不少人家都会选择在此时为家中焕然一新。装修是个复杂的大工程,但大致的顺序无外乎前期设计、主体拆改、水电改造、刷墙面漆、橱柜安装等等,一环扣一环,有序进行。而当整个装修工程结束后,家具家电的选购则是重头戏,因为它既彰显了整个家装的整体品味,更时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

1

  在选购家用电器产品时,热水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觉的热水器买个差不多的就行,不用挑挑拣拣的浪费时间。啧啧啧,此话差矣。一款品质优秀的热水器,必须要性能强劲、智能恒温、火力充沛、运转安静、多重保护等,并能从每一处细节入手,精心呵护家人的健康沐浴享受,下面将要为您推荐的这款能率GQ-16F3FEX正是如此,同时还兼具物超所值的品质,简直不要太完美哦!

2

  能率F3静音系列热水器拥有智慧的“大脑”,日本原装进口CPU性能媲美航天科技,可快捷运算轻松应对多种数据处理,自动优化燃烧状态,对水气火电全程智能调控。360度立体静音系统,包括黄金角度加宽风叶轮、变频静音电机、全密闭静音燃烧室、静音火排、流线型管路设计等等,安静运作,有效降噪,远超国家标准噪音。

360截图20180428105102941

  热水器的16L大水量具备±1℃恒温,精准控温,8s速热出水能大幅度减少等待时间。短暂关停后再次用水,水温升高幅度小,有效避免烫伤风险。多维调控系统满足各种任性需求。诸如浴缸注水提示、智能温度记忆、多点使用等实用功能设计,可极大丰富用户的使用。

能率(NORITZ) 智能精控静音恒温 日本原装CPU 防冻 燃气热水器 天然气 F3系列免辅材 1

  对于高层或老旧小区的用户来说,能率GQ-16F3FEX热水器拥有智能风压补偿技术搭配防倒灌烟管设计,双重防护确保正常燃烧;双低压启动技术,为您解决后顾之忧。包括灵锐CO防护系统、开机自检、每年免费上门安检等在内的多重防护保障,保护您和家人使用放心更安心。

  写在最后:

  选一台品质优秀的热水器,不仅会带给您和家人全新的沐浴体验,同时更能从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等多方面呵护家人,长久带给您高端的品质生活。如果您也对上面的这款能率GQ-16F3FEX燃气热水器青睐有加,还请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