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沐浴新选择 集成热水机让你生活更精彩

2018-04-20 15: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热水器行业目前正处于技术创新转型,时尚、健康,这些原本和热水器不相关的词,集成热水机的出现,一改以往热水器呆板枯燥的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时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timg-(4)

  集成热水机是随着用户热水需求的升级应运而生的全新一代热水机,它能将传统热水器与家电、家居、建筑、多能源产品有效结合,具有节省空间、抑菌阻垢、海量出水、速热恒温、智能互动等优点。那么,市面上有哪些比较优秀的集成热水机产品呢?我们马上来看一看。

  四季沐歌智能浴室柜一体式集成热水机

  这款产品将电热水器、软水和反渗透膜净水设备,与面盆、龙头、浴柜融为一体,满足您平时的多种热水需求。“智能魔镜”不仅是一面镜子,而是一块LED触控屏,内置天气提醒、音乐播放、语音唤醒功能,搭配自动除雾功能一秒除雾,避免镜面模糊。

QQ截图20180419163731

  对于每天都在要在浴柜镜前花大把时间进行皮肤护理的女生来说,这款浴室柜集成热水机显然是一大福音,它拥有水质软化处理技术可去除自来水中钙镁离子,润肤美肌,在家也能洗美容澡。

  四季沐歌太空能集成热水机

  这款产品采用航天级纳米高分子相变储能材料,突破传统储热技术,实现1倍体积,6倍热水。全面吸收阳光、空气、雨水中的热量,实现24小时、365天高效制热,一年四季稳定运行。

QQ截图20180419163740

  更有集束超导换热科技,行业精选换热材料,导热系数更高、换热面积更大,热效率提升30%,专为中国水质设计,无需担心用水安全问题,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楼宇建筑,安装简便使用放心。

  四季沐歌豪华淋浴屏一体式集成热水机

  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浴室较小的用户使用,它占空间小,只占一个花洒的空间,还集淋浴屏、电热水器、节能盘、按摩仪、蓝牙、音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跨界多合一,有效释放浴室空间。

QQ截图20180419163722

  同时,余热回收创新专利科技,回收废水热能,使自来水水温提升23℃,比传统热水器节能50%,热效率高达151%,是工薪阶层的优选。

  雷哲SL-B8800集成热水器

  这款产品内嵌德国镍金双核电热水器,只需2秒就能轻松出水,且自动恒温,热水不断。外部采用无指纹304高档不锈钢材质,易于清洁,美观大气。

QQ截图20180420154346

  在功能上,它采用ECO高频震荡导热技术,热效率长期保持100%无衰减运行,同时在震荡中去除水垢,环保性能优越,适合各地水质。

  斯瑞斯特SC-C75-B集成热水器

  这款集成热水器采用触控屏幕,只需轻轻触摸即可控制升温降温,还能设定沐浴时间,非常方便。内部运用特斯拉高铁技术IGBT模块,秒出热水,相比普通同类产品更加节能省电。

QQ截图20180420144536

  还能一键设置38度恒温,关爱宝宝娇嫩的皮肤,源自德国的立体螺旋脉冲磁场杀菌,有效杀灭沙门氏菌、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保障您的用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