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OLD住忽冷忽热天气 这些燃气壁挂炉别错过

2018-04-18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北方的朋友可是被反复升温降温折腾得不轻,降温的时候室内温度也随之降低,时常感觉屋里冷嗖嗖的,因此这时家里拥有一台能够自供暖的燃气壁挂炉显得特别重要。不仅能随时调节室内温度,燃气壁挂炉还能解决全家沐浴、洗碗等生活热水问题,可以说是一机多用,燃气的方式还更加经济环保。

QQ截图20180417163755

  在壁挂炉的选择上,虽然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的价格要比非冷凝式壁挂炉高,但后期的使用中,将会节省不少燃气费用,在燃气存在阶梯价的城市,差距将会更大。因此选择高能效的冷凝式壁挂炉,将会比普通的壁挂炉节约不少燃气费。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市面上的几款燃气壁挂炉产品。

  庆东纳碧安NCB500冷凝式壁挂炉

  NCB500凝结了庆东纳碧安三十年冷凝技术精华,能效值高达107%。它拥有环保型ECO全预混燃烧器,可保证充分燃烧,相比普通燃气壁挂炉能为家庭明装系统节省超20%的燃气费用,并实现低氮排放,经济又环保。

QQ截图20180417160608

  并且,这款冷凝式壁挂炉采用专利APS风压传感系统,能够智能感知室外的风强,在大风情况下也可以避免燃气不完全燃烧,最高可抵抗12级强风,做到完全排放废气,保证安全。内部更有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作保障,健康用水的同时还能避免水质受到二次污染。为保证您沐浴的舒适度,它特有火焰3段调节能力,不仅节能,而且可以保持水温恒定,快速提高热水温度,告别沐浴水温忽冷忽热。

  购买链接:http://www.kdnavien.com.cn/article/detail/id/517.html

  能率GQH-22A4FFA 壁挂炉

  能率GQH-22A4FFA 壁挂炉采用极简机身设计,每个角度都赏心悦目,时钟显示、大小火力显示、时尚触控大屏、采暖模式、生活热水模式、故障代码显示,一触一碰之间的使用体验更加的智能贴心。

QQ截图20180404110542

  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燃烧方式,使用大火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燃烧模式转为小火进行保温燃烧,在保证持续供暖的同时,减少能源的无效损耗,霍尼韦尔精控比例阀与波纹板式换热器协同作用,精准控温,满足工人、洗手、洗菜、洗浴等多种生活用热场合。

  万家乐L1PB20-10B1燃气壁挂炉

  万家乐L1PB20-10B1燃气壁挂炉采用三点控温技术,实时监控洗浴进、出水及供暖出水温度,同时辅以高精度水流量传感器的水流量信号,结合中央微处理器的大运算能力,瞬间计算出所需燃气耗量,确保水温时时精准、恒定。引进了欧洲的智能供暖技术,专为面积中小户型设计,满足小负荷供暖需求。

QQ截图20180418153259

  水流量传感器精确反馈卫浴水流量,温度传感器快速反应洗浴水温度,微电脑智能操控,精确控制燃气量,恒温舒适热水源源不断,操作也非常的简单,每周每日定时编程功能,可进行每周每日24小时内任何时段供暖设置。

  阿里斯顿Alteas-ONE燃气壁挂炉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支持空气与天然气预先按比例混合,以360°全封闭式燃烧换热,并采用全新设计的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管径相比以往产品增大到142%,拥有低温换热区,专门用来利用燃烧后的烟气热量,其整体热效率达到了108%。

5a45fd70N02bcda61

  此外,AUTO变频技术是其节省燃气的又一项核心技术。它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用户采暖需求以及温度感应装置来监测壁挂炉内的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然后通过最高1:10宽幅变频来智能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和加热温度, AUTO变频组合尖端冷凝,高效节能达,大幅降低燃气使用量,减少排放。

  美的L1P26-ML24-B1燃气壁挂炉

  这款产品采用全欧洲设计,简约大方,翻盖+LED人机界面操作便捷;本机拥有智能双重防冻保护、自动排气保护、三通阀防粘死保护、采暖温度限温保护等多达24重贴心保护,让您平日使用时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594cb1d3N450927f3

  在功能方面,美的L1P26-ML24-B1燃气壁挂炉拥有人性化的编程设计,有效节省燃气,智能温度监控可精准调节水温让您家的热水实时恒温,远离沐浴时忽冷忽热的困扰;内部采用多重降噪措施,运行噪音小于45dB,丝毫不打扰您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