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神的洗澡水管够 喝还是不喝?

2018-04-13 1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熟悉NBA的朋友,一定听说过“斯嘉丽的洗澡水”这个梗~

  话说那还是2011年金球奖颁奖礼的时候,当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走在红地毯上的时,NBA球星凯文▪杜兰特忍不住为心中的女神发了条Twitter:“斯嘉丽,我想喝你的洗澡水。”之后斯嘉丽更在自己的推特中回复杜兰特,如果他能获得2011-12赛季的总冠军,那她不介意让杜兰特尝一口她的洗澡水。所以这个梗就这样落下了,不过斯嘉丽的身材确实是非常的性感!

001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加盟勇士队的杜兰特终于夺得NBA2016/17赛季总冠军,他本人也荣获了总决赛MVP,就是不知道当年的梦想是否得偿所愿。

  不过,长着一颗八卦心的笔者还是奉劝杜兰特同学,这洗澡水不论是否用过,还是不喝为妙~

003

  对于常见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来说,如果长期使用不清理,产生的水垢和锈蚀会严重影响影响洗澡水的健康,有引发多种皮肤病的风险,下面这图就是被污染的电热水器拆开后的恐怖画面。

MAIN201606060948000403645806702

  看到这种污染程度,您还敢使用它烧的水来洗澡吗?更别提喝上一口了!

  不过也有人会问:我家的电热水器也用了好多年,也没清理过,也没看到水变成砖红色啊。

  那是因为电热水器的热水出水口在内胆顶部,而冷水进水口在内胆底部,洗澡时使用的多是上部密度较低的热水,而沉积的水垢都在底部,并不会直接从花洒流出,偶尔带出的一些也很容易被人们所忽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使用了这样的洗澡水,您的健康警笛怕是要长鸣不休了。

64625928_9

  那如果不用电热水器,用燃气热水器是不是就没这样的问题了呢?

  没错,燃气热水器是不存在水垢污染的问题,不过冷水等待和燃气安全问题,依然够消费者“喝一壶”的...

  用过燃气热水器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花洒开了先流凉水,十几秒之后才能用上烧热的洗澡水;洗到一半要用沐浴液吧,关水再开又要重复上述的步骤。对于冷水等待的问题,夏季还好,冬天真是难受的不行。

006

  燃气安全问题就更可怕了,要知道家用天燃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当不完全燃烧时会产生一氧化碳,我们从初中化学课本中就已经了解过这种气体的危险性。

  好在现在的燃气热水器都设计有安全保护措施,高级的产品在冷水等待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设计,而电热水器的内胆也是近些年技术改进的重点之一。

  笔者之所以还把这些问题罗列出来,只是想告诉大家,解决上述问题只是个开篇,想要健康、舒适的沐浴,这些还不够,远远不够。消费者说出自身的痛点、厂商拿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们还要听听“水”自己来说说!

010

  “水语未来”2018年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4月26日北京繁星戏剧村五号剧场,让水自己来“说话”,您的舒适沐浴解决方案,没准就在其中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