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沐浴有方法 这些燃气热水器给你理想选择

2018-04-04 15: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洗澡沐浴大家都不陌生,不过有的朋友在洗澡之后会出现皮肤过敏、红肿等状况。这是由于我们日常使用的自来水中会存留有大量的氯等有害的物质,会对皮肤、头发中的蛋白质等造成破坏,而对于皮肤敏感的人(尤其婴幼儿),更会在接触后使皮肤感到不适。如果家中有容易皮肤敏感的成员,最好能够选择一款可以使水质健康的热水器产品,避免对身体的危害。

image001

  庆东纳碧安NGW570C燃气热水器

  这款产品内部拥有商用级不锈钢热交换器,不仅能够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还能保证水质清洁,让您平时沐浴时可以用到更健康的水。水温忽高忽低绝对会破坏用户的沐浴体验,而570C拥有尖端科技,利用三重手段保持恒温,宽幅火焰调节、水量伺服器、精密混水阀精确调节水量和温度,真正做到恒温舒适沐浴。

image002

  在使用安全方面,570C拥有APS风压传感技术,可以抵抗室外15级强风,从根源上防止一氧化碳的产生,且无需另配传感器,提前预防CO超标。它内部还拥有低噪音燃气阀,吸音材料进一步降低热水器工作噪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打扰其他家庭成员的正常生活。

  能率GQ-13E4AFEX燃气热水器

  能率GQ-13E4AFEX燃气热水器拥有进水过滤系统,可在进水时过滤一些有害物质。它内部采用日本原装CPU能够更加合理的调控恒温系统,实时监控温度变化,快速调控燃气、水量,保障您沐浴的舒适健康。

image003

  它能够满足您全家多样化的用水需求,恒温热水器能够保持水温,无论您何时使用都能达到“热水即来”,低水压启动还能适应多种安装环境。

  A.O.史密斯JSQ33-D6燃气热水器

  该机拥有的智能恒温精控技术,使四季热水恒温舒适、健康。且低水压启动技术,可保障高层用户和平房低户的用水需求。不锈钢防腐抗垢水箱,5年包换,让用户放心使用。

image004

  安全防护方面,该机采用美国CO安全防护系统,双重防护,24小时实时监测CO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万分之2.4,主动强力清除、抽排CO,解决厨房、卫浴安全问题。

  海尔JSQ24-UT(12T)燃气热水器

  海尔JSQ24-UT(12T)燃气热水器拥有±0.5℃的变频恒温控制,12升的容量无论是浴缸泡澡、单人洗浴还是接力洗浴都可以一次搞定,搭载的第三代变频恒温可以实现零肤感舒适沐浴。关水再开启也不会忽冷忽热,呵护每寸肌肤。

image005

  56重安全防护,时时保障使用安全,热水器持续运行60分钟后会自动停止工作,防止过热,当水温低于5℃,自动启动自动防冻系统保障水路安全。抗大风、低水压启动可以适应多种环境。

  林内RUS-13QD03燃气热水器

  这款产品拥有全面升级的健康、恒温技术,三控恒温系统实时调控水温,对燃气进行精准控制,以自动水量调节装置控制水量,可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

image007

  微火苗控制技术,还能将水温差控制在肌肤无法感知的±1℃之间,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让您享受舒适沐浴带来的快感。大气的外观设计更能适应多种装修风格,操作也简单便捷,即使家中老人也能轻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