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装修正当时 选对太阳能热水器让你更节能

2018-03-29 1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暖花开时节,不少朋友的新房都开始动工装修。由于涉及到走水走电,提前规划好家电产品的摆放绝对是家装不可少的一环。而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对清洁能源利用不断增多,如今太阳能热水器已经走进更多普通大众的生活,因此选购一款太阳能热水器成为不少正在装修的朋友的需求。

timg

  作为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翘楚,四季沐歌身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项业界“黑科技”。除了在新产品中使用吸热效率更高的航天管材,四季沐歌还创造性地运用了“净垢宝”、“增压宝”、防冻墙技术、光电混合等全新技术,以及wifi智能控制、一键预约等多种实用的智能化功能,充分迎合了现代人对于智能生活的需求,让用户用得更方便、更舒心。

  四季沐歌C双舱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C双舱太阳能热水器是一款新款全自动双舱速热太阳能热水器,双舱速热的多用热水器,其中拥有一个太阳能仓和一个太阳能电辅助仓,多种选择让用户24小时热水无忧,另外热水器配备全自动仪表盘,不仅操作简单且上手也非常安全。

图片6

  在材质上,太阳能热水器采用航天绝热仓,拥有极低的热散失率,晒一天用三天,一台顶两台;此外,蓄水仓采用加厚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防锈抗腐,使用寿命长久。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0650928.html

  四季沐歌O+瑞龙星系列太阳能热水器

  这款产品有着过硬的品质,6小时阳光可供应72小时热水,精钻航天管四重集热,温度可达250℃,新增ATO抗氧化技术,延长膜层使用寿命,最长可达25年,航天绝热舱保温技术,热损耗更低,金刚内胆,长效保温可达100小时。

QQ截图20180126151803

  它不仅拥有超高集热比,还更加抗风耐腐蚀。同时,在控制方面,本机采用全自动控制仪控制,一键就能开启阳光热水,还有预约模式,可按需设置;内置电辅热加热,无论在寒冷的冬季还是在阴雨绵绵的初春都轻松搞定您全家的热水生活。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27899398.html

  除了四季沐歌,其它的太阳能产品也能带给你不错的沐浴体验。

  太阳雨御喜太阳能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光电双能设计,让您24小时热水无忧,三大系统热保技术包含:真空管保热、水箱保热、管路保热,解决热失散的问题,100小时长效保温40℃以上,时刻满足您的沐浴需求。

QQ截图20180329103606

  同时,它采用高速公路护栏同材质支架,13道处理工序,坚固耐用,不锈钢内胆不仅加强保温性能,在质量上也更上一层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66160131.html

  力诺瑞特 金钻Ⅱ太阳能热水器

  力诺瑞特金钻Ⅱ太阳能采用光电两用设计,国家一级能效,即使是经常使用电加热也不会产生过多的电费。另外,热水器拥有加厚金钻管,管壁加厚12.5%,阴雨天照样有热水。

QQ截图20180329112140

  内部采用NMA纳米活水滤芯,不仅能净化水质、矿化活水,还能抑制水垢、防止腐蚀,不仅让出水更加健康,还能延长内胆的使用寿命,一举多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330884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