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器“伤人”事故频发 洗澡这件小事肿么办

2018-03-21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暖气截止日。暖气的结束意味着气温将会逐渐升高,那艳阳高照穿小裙的日子仿佛已在眼前。

  进入3月,春意更浓,使用热水器的频率更甚。热水器虽好用但电热水器漏电、燃气热水器漏气引起煤气中毒,以及雷雨季节时太阳能热水器引雷击等伤人事故却不容忽视。肿么办?难道安全第一就放弃沐浴这件“大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又安全的热水器,让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更惬意。

  1,海尔电热水器EC6002-Q6

QQ截图20180320155428

  海尔电热水器,为一款变频多功率热水器,通过双管齐下+下潜式加热管,加热体长度达4500mm,与冷水接触面积大,加热更高效节能。搭载的专利防电墙技术,24小时预防漏电隐患,保证家人用电安全;同时,配备的防高温、防冻坏、防干烧、防溅水、防超压等安防措施,给舒适沐浴更多重保护。

  此款电热水器,纯白色机身,流线型设计,烤漆工艺,简约时尚,适合不同家居风格。LED大显示屏,数字显示一目了然,操作简单零门槛。专利金刚三层胆,防腐抗垢,满足中国水压、水质需求。用户可提前预约洗浴温度和时间,热水一部到位,无需长时间等待。

  2,万和燃气热水器 JSQ24-12ET11

QQ截图20180320155507

  万和燃气热水器拥有的AI智能恒温芯片,可自动检测水流量大小,通过电脑CPU迅速调整燃气阀开关大小,从而达到减少燃气释放量,满足热水器的燃烧需求,为用户减少燃气消耗。内置的智能氧护CO防御系统,智能防御+提前预防,从源头扼制CO生成,防止事故和意外发生。

  这款燃气热水器,匠心产品,铂金拉丝面板,抗氧化腐蚀,不易褪色。机身顶部的强排烟管,不仅可导流雨水,有效防止烟管堵塞、废气倒灌,且避免异物进入,有效提高产品性能。

  3,四季沐歌O+智龙星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80320155543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支持光电双能,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用电,不等待。日照不足为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配备的热镀锌角钢材质类高速公路护栏支架,经得起12级大风考验,坚固耐腐不惧狂风暴雪。

  这款太阳能热水器,175L大水箱,全自动上水,全家洗浴无烦忧。内置的精钻航天管,吸热更强,空晒温度可达250℃。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约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热水不间断,给你无处不在的温暖体验。

  4,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33-D6

QQ截图20180320155632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在安全洗浴功能上,专有的美国CO安全防护系统,双重防护,24小时实时监测CO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万分之2.4,主动强力清除、抽排CO,解决厨房、卫浴安全问题。

  此热水器采用不锈钢防腐抗垢水箱,5年包换。拥有的智能恒温精控技术,进出水温波动范围小,使四季热水恒温舒适。且低水压启动技术,可保障高层用户和平房低户的用水需求。

  5,奥特朗DSF8416-70 7KW即热式恒温电热水器

QQ截图20180320155706

  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配置的智能核心芯片,精准对接发热系统,智能控制水量及温度变化,不浪费多一点电能;采用迅腾发热系统,聚能加热,热水即开即热,热效率高,水旋式进水,加热均匀,配合御盾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十重安全保护措施,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保障。

  这款电热水器,金属漆纳米电喷工艺ABS面板,台湾奇美LED显示屏,体积更小、更精致,特有的55度超温保护,防烫伤,智能控温,超温自动关闭,30-50度随意调节,0.02Pa超低压启动,无论是在用水高峰期,还是高楼层,都能轻松做到正常出水。

  小结:洗浴非小事,安全当属第一。春夏交替之际,若家中有一台可以放心使用的热水器,不是很一件很恣意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