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美容软水机再次升级 洗浴也没问题

2018-03-08 1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WE2018正如火如荼举行中,在这场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中,涌现了许多的创新产品以及黑科技,消费者需求得到了极大满足,展现了科技的魅力。

IMG_1537

  A.O.史密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净水企业之一,此次中,它不仅推出了各种强效的净水机,同时还推出一款能让爱美人士一致好评的软水机。前两年,AO史密斯软水专家们研发出来的洗脸软水机,是美容护肤领域的一大创新成就,这项黑科技,为爱美的女性带来更多福利。

IMG_1541

  它运用离子分离技术,将硬水中的钙镁离子通过钠离子交换树脂层软化,软化后的水含有较少的钙镁离子,不易产生皂垢沉积。使肌肤的保湿、锁水能力提升。根据SGS化妆品功效实验室的实验认证,用AO史密斯软水机洗脸,7天能快速提升脸部肌肤水分37.9%,28天减少经表皮水分流失35.1%。软水除了能够保持肌肤水分之外,还能够修复肌肤角质层,让敏感或者受损的肌肤恢复健康。

IMG_1544

  经过了技术的积累,在今年的AWE2018,A.O.史密斯再次出击,解决了原来美容软水机流量小的问题,结合热水器的使用,让美容不仅仅止于洗脸,洗浴美容软水机的问世,让洗澡的同时也可以对身体进行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