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引领全新健康体验

2018-03-08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生活品质已经成为用户消费的基本理念。洗浴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时代,注重洗浴舒适度和健康的产品将会成为新的消费宠儿。本次AWE2018庆东纳碧安带来了燃气热水器NGW670C,让洗浴不再局限于现存的基本功能,真正成为一种享受健康生活的舒适体验。

1

  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670C为实现零污染的洗浴供水采用了顶级不锈钢热交换器,市面上热水器常用的铜制热交换器,长期使用极易氧化变绿导致水质污染,潜移默化中影响着用户的身体健康。

3

IMG_9325

  得益于庆东纳碧安的顶尖科技,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670C可满足用户对温度的不同需求。此外,纳碧安多重核心科技彻底杜绝水温忽高忽低现象,真正做到恒温舒适沐浴。值得关注的是,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670C在为用户带来舒适洗浴体验的同时,还为用户营造置身图书馆般安静的沐浴环境。

2

  据介绍,过硬的技术是庆东纳碧安发展的强力引擎,凭借强大的技术后盾、完备的服务体系,在研发更适合中国市场终端消费者的本土化产品方面,庆东纳碧安更具行业优势。无论是消费升级期还是行业转型期,纳碧安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洗浴体验。随着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670C的强势来袭,将会拉开用户舒适健康洗浴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