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太阳能热水器热水量小? 因为你没遇到Ta

2018-02-11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在网上搜索太阳能热水器,弹出的消息大部分为“太阳能热水器水量小”,也有不少用户吐槽 “太阳能热水器冬天简直没法用,热水太少了”、“每次使用太阳能热水器,都要先放2斤冷水才有热水”……

  太阳能热水器排出的热水流量很小,一般来说有两个原因,一是热水器的水压问题,热水压力就是安装高度的落差,落差越小,出水就会越小,我们可以在热水出水口安装一个增压泵,有效提高水压,这样出水量就会很大。二是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时间过长,未做好及时清洗工作,导致进水口的滤网上或内部出现堵塞现象,以至于打开开关时出水量过小。可以请专业人员检查热水器是否完好,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要做好保养清洗工作,及时清理堵塞物,确保水在输送过程中的保持畅通状态。

  所以说,太阳能热水器并非无可取之处,而是遇到我们困难未选择查找问题将之克服却选择了抱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太阳能热水器,冬天也超好用,不用担心热水不足问题,放心用无烦忧!

  1,四季沐歌O+智龙星 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80211082323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175L大水箱,全自动上水,全家洗浴无烦忧。内置的精钻航天管,吸热更强,空晒温度可达250℃。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约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热水不间断,给你无处不在的温暖体验。

  此外,此热水器支持光电双能,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用电,不等待。日照不足为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配备的高速公路护栏支架,坚固耐腐不惧风雨。

  2,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SPN-1.5F

QQ截图20180211082612

  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配置的全自动智能控制仪,一经设置,即可实现智能上水、补水、控制水温等,提高品质热水生活。利用射流增压技术,双倍出水,保证水量充足,水源不断。特有的三大聚合保热系统,为你留住阳光的味道。

  在供热方面,此太阳能热水器一年四季都能用,有太阳就用太阳能,高温活水,健康洗浴。阴雨天就用电加热,只需一键转换。值得一提的真空断热技术,72小时持续保温,冬季洗澡不用愁。

  3,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80211082741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光电两用,解决阴雨天无热水难题,24小时热水无忧。提供的智能管家,上水、加热、智能控温,漏电保护等功能样样拿手!全304不锈钢抗压水箱,升级侧排气,寒冷天水管不结冰,延长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内嵌的航天紫金管加上定制版真空管,隔热保温效果明显,能够很好的适应北方严寒天气。且1.8 米加长集热面积,集热效率高,牢牢锁住热量不流失。

  4,力诺瑞特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80211082858

  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属于一款光电双能的热水器,完美克服了阴雨及冬天阳光不足的问题;补偿性用电,24小时热水不断。搭载的NMA纳米活化技术,净化水质,溶解水中杂质,洗浴更安全。内置的食品级精钢内胆,耐高温、防锈、抗腐蚀。

  在吸热保温功能上,采用德国超细微发泡技术,保温层厚度55mm,极寒环境下24小时水温降幅低于15℃,保温效果很是良好。

  5,海尔热水器 EC8001-SN2

QQ截图20180211083334

  海尔热水器,采用纯白烤漆,坚固耐用,具有不沾、耐热、抗湿、易清洁等特点。在英格莱800加热管和超大有芯镁棒的共同工作下,快速升温,保护内胆,且耐腐蚀。

  在功能方面,此热水器晴天连接预留太阳能接口,低碳环保又省钱。阴雨天一键转换电能,不受天气影响。光电转换,畅享节能新时代。专利技术金刚三层胆,针对中国水质研发。搭载的防电墙专利技术,若有漏电,及时停电报警。

  结语:若家中有了上述几款太阳能热水器,家人洗澡再也不用排队等,就是这么好用又方便。所以,临近年关,快快剁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