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菜洗脸热水不用等 小厨宝给你暖暖的贴心

2018-02-01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洗菜洗碗洗脸洗手总是害怕冷水,家中的热水器总是要流好一会的凉水之后才能出来热水,哗哗的水流着让人非常心疼,不想等待不想浪费水资源怎么办呢?

  小厨宝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些日常用热水问题,随时随地不用等,洗菜洗碗洗脸洗手有了热水的呵护,这个冬天不再那么难熬!

  海尔ES6.6U(W)6.6升上出水小厨宝

  海尔ES6.6U(W)小厨宝加大6.6升,满足多个人用热水的需求,功率高达1500w,冬天轻松加热,省时省电,冷水进入M型进水管,平稳注水,减少冷水对热水区域的冲击,降低热损失,优化电路设计,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将会自动断电,降低能耗。

  这款小厨宝采用圆形内胆设计,内胆接缝少,大大增强承压性能,延长内胆使用寿命,具备智能自动补水/加热功能,感温器实时感受水温,低于所需温度立即加热,智能断电记忆,断电后可恢复之前的设置状态,无须重复设置,配备防电墙安全防护,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保证使用安全。

  美的F05-15A(S)5升小厨宝(上出水)

  美的F05-15A(S)小厨宝拥有5升的容量,精准温控,多路供水,自动补水加热,非常的方便快捷,采用蓝钻内胆,在多重安全保护之下,使用起来更安全。

  机器在到达设计温度的时候就会自动断电,有效保温,防止一直加热浪费电,节能高效的人性化设计,控制方式是机式控制,防水等级达到IPX4。

  A.O.史密斯EWH-10B210升上出水 小厨宝

  A.O.史密斯EWH-10B2拥有10升的容量,绝对可以满足长时间及多人口的热水使用需求,采用专利金圭内胆,加强防腐、抗垢、不漏水,使用起来更加的有保障。

  金圭涂层加入了纤维质的特种釉,经过850℃高温烘烤,附着紧密不易剥落,涂层与内胆钢板同步伸缩不断裂,表面致密光滑,有效防腐蚀,专利金圭加热棒结垢量下降50%,加热更长久。

  阿里斯顿AC10BE1.510升 厨宝

  洗衣服、洗漱、洗菜、洗碗都无需等待热水,1500w的快速加热,热水快速到达,温暖不用等,整体发泡保温层,锁住温暖,减少热能流失,防止温暖下降。

  钛金四层内胆,抗压防爆经久耐用,安全稳定,加长镁棒设计,吸附杂质,减少腐蚀,内置了温控感应探头,避免忽冷忽热,控温旋钮,带有电源指示灯,多档温控操作简单,适合各年龄层人使用。

  万家乐D6-S001B 6升小厨宝

  万家乐D6-S001B 6升小厨宝小身材有大马力,采用智能3级断电技术,当发生危险时会自动切断电源,保护使用的安全,另外还拥有防高温、防过压、防滴溅、防干烧、防倒流等防护措施。

  这款小厨宝拥有1200w的功率,专为节能设计,超厚的聚能发泡层全方位保温,阻隔热量流失,优质英格莱800加热棒,双重绝缘保护,软化内胆水质,保护内胆不被腐蚀,超长超重钢芯镁棒,防止镁棒脱落影响水质。

  有了小厨宝的贴心呵护,冬天用热水更方便,告别冰冷享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