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惧风吹日晒全年待命高质量太阳能热水器推荐

2018-01-26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由于使用面积的限制,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很难见到太阳能热水器,不过在城乡地区,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自己的屋顶、阳台甚至是小院子。在这种情况下,太阳能热水器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家用太阳能热水器选购首先要确定太阳能热水器的容积。一般情况下,可按40-50L/人来选择,但因太阳能为非常规能源,阴雨天无法产生热水,所以建议选择如用水量双倍的热水器,以方便将晴天的热水保存到雨天使用;如果要保证连续性阴雨天也有热水使用,建议选用光电两用型的,无论天气,全年都有热水。

  当然,在常规楼顶摆放的太阳能热水器还需要满足一项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持久,这样才能在风吹日晒下正常为家人提供热水,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能全年候“待命”的优质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 O+瑞龙星太阳能

  

图片11

  四季沐歌O+瑞龙星是一款选材给力的光电双能热水器,热水器采用精钻航天级别集热管,强劲集热,集热面积提升30%,晒够6小时阳光便能提供72小时热水。此外,航天级金刚内胆,能够将内部热水保温100小时以上。

  另外,这款热水器采用热镀锌角钢材质,抗风耐腐蚀,10人压不垮,更不用说简单的“狂风暴雨”。在使用上,此款热水器比较智能,拥有全自动模式,能够一键自动上水,自动加热,让家人随时享受到舒适热水。

  力诺瑞特金钻Ⅱ太阳能热水器

  图片12

  力诺瑞特金钻Ⅱ是一款光电双热的太阳能热水器,在阴雨天气热量不足的情况下,光电自动互补实现24小时持续热水供应,能效等级仅为1级。热水器集热管采用三金高效管,微弱阳光也能够持续加热。并且,热水器全自动智能控制,一键就可以解决上水、热水、定时等等操作,非常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热水器出水采用激流增压技术,利用真空吸附能力形成冷热水均匀的射流效果,水量充足且热量均匀,体验极佳。

  清华阳光 TSINGHUA SOLAR 速腾太阳能热水器

  图片13

  清华阳光速乐太阳能热水器采用光电两用设计,配置电加热系统,解决阴雨天无热水难题,光热互补24小时热水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热水器集热管拥有无水管专利技术,从此让用户告别水垢烦恼,而且即使集热管破裂,仍然不会影响热水器正常上水使用,只需事后更换即可。

  此外,热水器支架采用镀锌喷塑和塔式支架,经过一次冲压成型,抗腐蚀、氧化能力极强,支架整体呈45度角,封闭三角形支架设计,稳定性可靠。

  皇明 UTLE210系列全自动带电加热太阳能热水器

  图片14

  皇明热水器UTLE210搭载智能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智能仪表显示水温、水位、是否电热等信息,支持一键自动上水、智能温控补水、冬季自动管路保温等实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真空热水管采用加长工艺设计,并且真空度为国际标准的100倍,外界温度较低的时候,热水器白天仍然可以高效快速吸收阳光,夜晚为家人提供舒适热水。

  太阳雨御喜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图片15

  太阳雨御喜是一款大容量太阳能热水器,最高支持36管265L大容量。另外热水器采用紫色南极管,膜力持久拥有15年左右寿命,在采集热量和吸收热量以及防止热量散失上很有造诣。

      小结

  在操作上,这款热水器配备智能控制仪,可实现智能上水、补水、控制水温等操作。另外,热水器太阳能能将水温加热至沸腾状态,足以杀死细菌等有害物质,让洗浴用水更健康。

  以上是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优质太阳能热水器。其实,太阳能热水器不仅节能环保,它的性价比也很高,绝对适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