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洗澡不发愁 大水量太阳能热水器推荐

2018-01-24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如果说夏天洗澡清清凉凉是一种享受,那么寒冷的冬季洗澡就是一种折磨。有多少人冬天走进浴室全凭勇气,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洗个澡,洗到一半热水没了那才是噩梦。因此,为了让冬天也能舒适洗澡,建议您一定要选择大水量的热水器。下面为您推荐几款大水量的太阳能热水器,不仅能舒适洗澡,更能为您节省电费。

timg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是一款光电双能热水器,冬天、雨天都好用,晒一天用三天,保证24小时热水供应。拥有300L大水量,不仅能满足四季洗澡需求,还能满足全屋热水需求。热水器设有全自动和预约两种模式,可全自动上水加热、亦可定制热水方案,一台顶两台,一键即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a02f693Nac857a3c

  热水器内置精钻航天管,空晒温度高达250℃,且集热率高。水箱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保温层特别添加ACRI绝热材料,仿佛给水箱穿上一层保暖衣,保温长达100小时。同时,产品的支架采用高速公路护栏材料制成,耐酸碱、耐腐蚀,牢固结实、使用寿命更长。航天科技,热力飞扬,品质生活的保障。

  力诺瑞特星海Ⅱ太阳能热水器

  力诺瑞特星海Ⅱ太阳能热水器搭载多靶干涉技术和德国镀膜技术,具有集热快、吸热强、热损小的特点。三大聚合保热系统,给热水器长效保温,保证热水器效能。产品内胆全部采用健康环保材料,避免二次污染。

58f07f94N711f1181

  这款热水器可智能上水加热,无需复杂操作,一键即享舒适热水。光电双能,可保证家中24小时热水常备。

  诺芝太阳能热水器

  这是一款一级能效太阳能热水器,让原本就节能的产品变得更节能。热水器应用速热技术,可光电两用,晒上一天能用三天热水。内部采用升级抗压304不锈钢内胆、外部1.8米加长集热,内部强大的真空管隔热能力十分强大。

59686c3dN49bd9748

  此外,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可自动上水、管路保温、辅助加热、停电记忆、漏电保护,不仅更方便您的使用,更保证使用安全。外部抗氧化涂层有效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防止老化造成危险。

  申科SK-CGX太阳能热水器

  申科SK-CGX太阳能热水器拥有300L大水量,可同时满足多口家庭的热水需求。产品内置双核集热芯,强劲集热率高达99℃,即使在温度零下的环境里使用也不成问题。它采用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和304不锈钢内胆,支架宽厚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

  这款太阳能热水器是一款光电双能产品,当光照不足时,用户可开启电辅热功能,保证热水24小时供应。

57651429N32fbd565

  年年福JJL-10太阳能热水器

  年年福JJL-10太阳能热水器采用高效紫金管,管壁添加抗氧化技术,有效延长部件使用寿命。它拥有直径500mm的大水箱,可储存300L热水,满足大水量用水需求。水箱采用7公分厚的保温层,大大降低了热水器的损热。

59230c75Nb7e25a4f

  这款产品设有光电双加热,一键即可切换,保证家中24小时热水供应。机身上方特设呼吸阀,在保温的同时自动排水、排压,保证用户的用水安全。同时,这款热水器一键即可智能上水加热,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结语:以上几款净水器总有一款是您想要的,但在这也要提醒大家,冬季洗澡时间不宜过长,否则容易缺氧造成身体不适。同时也不可频繁洗澡,要保留一定的油脂在皮肤上,避免皮肤瘙痒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