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寒潮来袭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全线防冻升级

2018-01-15 1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气温又双叒降了!不少地方迎来了今年的初雪。

  随着冬季帷幕逐渐拉开,很多人进入“防寒”状态:出门时候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在家暖气空调也从不间断。不过,别光顾着给自己保暖,家里的这些“小伙伴”也需要穿上“防冻衣”哦。

  比如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也要防冻?

  没错!燃气热水器也要防冻!

  燃气热水器的防冻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因为燃气热水器的部分核心部件(热交换器、内部水管),在使用中会有水残留,一旦遇到温度骤降,如果防冻性能不过关,燃气热水器的核心零部件就会被冻坏。造成机器漏水,无法继续使用。

全线防冻升级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所以在大家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一定要留意机器的防冻性能是否过硬。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A.O.史密斯推出了三重防冻技术加持的燃气热水器。

  三重防冻科技抵御严寒

  为了可以适应各种低温环境,A.O.史密斯全线燃气热水器由三重防冻科技护航:

  1.高性能防风帽,可以有效阻止室外寒风倒灌,防止低温侵袭机器内部水路系统。

  2.特配防冻加热棒,随时感应整个水路管道系统的温度变化,一旦低于5℃,就会开启自动陶瓷加热系统,有效防止机器冻坏冻裂。

  3.点火防冻,一旦燃气热水器遇到温度过低的情况,就会自动点火启动加热,保证水箱不被冻坏。

  5维安全升级 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同时,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还搭载了“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从分离检测、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5个维度出发,防治一氧化碳残留,消除家中安全隐患。

  寒冬时节,拥有一台性能卓著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每天下班回家都能舒舒坦坦洗个澡,实在是一件惬意到起飞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