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皮肤过敏谁的锅 健康洗热水器解救你

2018-01-05 14: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澡沐浴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不少人都出现过洗完澡之后皮肤过敏、红肿等状况,你以为是自己敏感,其实很可能是因为家中的热水器问题,热水器洗浴的脏污问题由来已久,也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

  想要洗浴健康还是要买一款健康洗的热水器,下面这些热水器就是从洗浴水出发,还家庭健康。

  海尔EC6002-JC3电热水器

  海尔EC6002-JC3电热水器在前代产品上进行了升级,800W、1200W、2000W三档变频加热,可以完美满足沐浴的不同需求,专利防电墙技术,保障洗浴和全屋的用电安全,主动监测与电热水器上同一插座上的家电,异常时发出灯光预警,24小时保证全屋用电安全。

  这款产品拥有智能抑菌提醒和高温瞬间抑菌功能,持续5分钟高温杀菌,除菌率高达99.9%,独有的预约功能,让你随时随地想沐浴就沐浴,无需等待,一级能效有效节能,24小时待机也不怕费电。

  A.O.史密斯DR60电热水器

  A.O.史密斯DR60电热水器拥有即开即洗功能,只需要120秒就可以洗上热水澡,针对用户关心的洗澡水脏污问题,这款热水器特设了专利内胆清洁技术,减少水垢的出现,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安全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具有三极断电功能,通过PS安全系统,针对常见的地线隐患而研发,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心,支持24小时倒计时预约功能,用户通过旋钮设置即可。

  美的F60-30GQ2(HEY)电热水器

  美的F60-30GQ2(HEY)电热水器拥有独创的6D净化活水系统, 1D前置精滤器能够过滤杂质、红虫、泥沙、铁锈等有害物质,保护内胆带给肌肤SPA般的呵护,2D水旋风稳流净化新增导流槽,消灭死水盲区,新鲜度提升至97%,3D漩涡速热进水温度大于28℃时开机即可出热水,多倍增容、多人连续洗浴,4D净化净水对进出水管AG+离子抑菌,抗菌率高达99%。5D活水系统“电子眼”检测内部洁净程度,6盏灯圈梁提醒清洗内胆,6D后置净滤器有效过滤水中余氯,细致呵护肌肤。

  同时,这款机器打开花洒自动断电,关闭花洒回复通电状态,从源头杜绝漏电隐患,保证用户畅享沐浴,LED超大触摸屏,只需一键智动清洗,还可以WiFi远程操控,回家就能享受到热水。

  美的F8021-X1(S)电热水器

  美的F8021-X1(S)电热水器独有双重抑菌系统,高温抑菌+抑菌管路,双管齐下,利用加热管,将内胆中的水加热到80℃高温,可以杀死水中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杀菌率高达99.99%,抑菌管路装置则可以过滤掉细菌杂质。

  一键预约功能让你享受即开即洗的舒适,专利水旋风技术达到80%热水输出率,畅快洗浴,专利蓝钻内胆,三重强化保护+360°细微发泡技术,防腐抗压,持久保温。

  阿诗丹顿WIFI智能活水电热水器

  这款电热水器采用活水技术,让洗浴更健康,内胆清洁技术可以轻松高效排出沉积杂质,保持清洁水质,采用抗菌材质,安全无害,纯铜排污阀为您的皮肤健康提供更苛刻的清洁水质。

  智能6重安全保护系统,为家人保驾护航,双防电墙双保护,拒绝漏电,优质不锈钢加热管,更加的经久耐用,一级能效也可以大大节能,这款产品是性价比首选。这款热水器还有WiFi、红外、手动三种操控方式,非常方便。

  有了这些健康沐浴的热水器,家里有宝宝的,家里有女士的,可以更加放心的洗洗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