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时恒温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沐浴新体验

2017-12-15 08: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天最犹豫纠结的事是什么?当然非洗澡莫属啦!尤其是家中热水器忽冷忽热、水压低启动不起来的时候,满身泡沫浑身发抖等热水的人就是“惨”字最直观的写照。冬季想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必须得有过硬的热水器来关照!

  燃气热水器目前是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冷热不均、大风或者水压低启动不了也是很多燃气热水器的通病。华帝经过多年研发,终于解决了这一使用痛点,其研发的TA2燃气热水器不仅即开即热告别等待,其多项技术更是领先行业的创新。

  “盾”设计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外观打破以往热门心目中燃气热水器的概念,创新性的利用了“盾”的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键,实现会呼吸的操作界面,俊朗飘逸的3D外观造型更得年轻的消费者喜爱。

1

  外观

  顶尖技术

  这款燃气热水器搭载了目前热水器行业最顶尖的技术,独特的环流预热系统保证了即开即热的效果。其原理是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内置的热水循环泵会提前对管道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所以无论何时使用,都能够确保热水即开即来。

2

  侧面

  很多人在洗浴过程中都遇到过水温波动的情况,尤其是中途开关或者厨房同时用水的时候,华帝TA2燃气热水器也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其配备了1000毫升独立温控舱。当水压不稳导致水温度波动时,舱内暂存的热水会对其进行混合缓冲,彻底告别了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3

  控制面板

  这款产品还特别设计了一键舒适浴,“外温自检测,水温智调节”功能随季节天气变化,中央芯片会计算出匹配水温,自动设定最舒适温度。

  有了这么一款性能爆棚的燃气热水器,一年四季,每一天洗澡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水温,最贴心的呵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