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出好气色 适合冬季的太阳能热水器选购

2017-12-07 1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秋冬季节是热水器的销售旺季,辛苦忙碌了一天,舒适的泡上一个热水澡,不仅能舒缓一天的辛苦,还能美容养颜,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觉得舒服呢?

  研究表明,沐浴能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加皮脂和水分的分泌,如再配合皮肤的营养,还可柔软老化的肌肤,防止皮肤的粗糙和衰老。洗浴时,一般水温宜控制在 37℃以下,时间不宜超出20分钟,水温过高、时间过长,易使皮肤表面类脂物溶解,导致水分挥发。

  那么,说了这么多,有什么热水器可以带给我们更加满足的沐浴享受呢?

timg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的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精钻航空管,集热效果更加强劲,能达到夏天水开、冬天烫手的超高水温。同时它还采用D形管设计,进一步提升5%的集热效果。

  定制星级SPA沐浴,厨房用水、阳台用水、洗浴用水、洗漱用水都能一机解决。一键即享的傻瓜式使用方式,摒弃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的复杂操作,“全自动”模式设置后,可自动上水、加热、防溢流,使用更简便,可以成为您全家的智能热水管家。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7741411685.html

  四季沐歌飞龙星系列太阳能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光电双能设计,系统配备电辅热功能,解决连续阴雨天热水供应不足的问题,节能更方便,让您24小时热水无忧。

  航天绝热舱保温技术,热损耗更低,长效保温可达100小时。本机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一经设置就可自动智能上水,自动/预约电加热,自动防溢流等功能,轻松搞定您全家的热水生活。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506343639.html  

  四季沐歌C系列双舱光电热水器

  这款双舱光电热水器产品拥有四大优势,升温不等待,让您更快速的拥有热水;更节能,阴雨天气加热更省电;更舒适,拥有大水箱大水量;更智能,人工智能更贴心。

  智能仪表控制,全自动模式,自动上水、自动加热。有太阳能和速热两个模式,无论是刮风下雨都不用担心洗澡问题,70L光电双能速热舱给您随时舒适的沐浴感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36132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