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自动更好用 绿色节能首选太阳能热水器

2017-12-07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节能和环保问题,太阳能热水器也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以前大家抱怨太阳能热水器需要手动上水,以及遇到阴雨天就无法供应热水的问题现在都已经解决了。

  目前,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成为市场主流,完美解决了以前太阳能热水器存在的问题,自动上水自动控温,并且光电辅助加热,24小时随时都可以享用热水。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系列太阳能热水器摒弃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需要手动操作的烦恼,采用智能仪表控制,自动上水、自动加热。用户只需一键启动,就可实现24小时热水供应,甚至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还要方便。

  而对于太阳光照不足的天气,该机专门设计了光电混合模式,使用太阳能和电能双向加热,光电互补,自动转换。在太阳光不足时,使用电能加热,确保持续供应热水。

  此外,四季沐歌的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精钻航空管,集热效果更加强劲,能达到夏天水开、冬天烫手的超高水温。同时它还采用D形管设计,进一步提升5%的集热效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0650928.html

  力诺瑞特 星海Ⅱ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全新升级的这款力诺瑞特星海Ⅱ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可以很好的解决洗浴问题,全自动智能控制,只需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定时上水,自动/定时加热、水温水位显示功能,轻松享受高品质沐浴,内胆采用SUS304-2B不锈钢内胆医用级硅胶圈,涉水部件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太阳能特有的高温活水,光照条件良好时,水温接近沸腾状态,让水质更健康。阴雨天也不丑,自备辅助电加热功能,解决阴雨天以及冬天光照不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热水器出水采用激流增压技术,利用真空吸附能力形成冷热水均匀的射流效果,水量充足且热量均匀,体验极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79736767.html

  皇明UTLE180太阳能热水器

  皇明UTLE180太阳能热水器采用100倍于国际标准的真空度,不仅热量的吸收程度非常高,保温防止热散失的能力也超强,另外,真空管采用汽车烤漆工艺,抗老化并且耐腐蚀,使用寿极久。

  不仅如此,这款热水器在细节上做的非常到位,从三层防腐抗老化的支架,到阻燃防雷击的控制器,再到抗干烧72小时电加热材料,从里到外保证用户安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837842391.html

  圣普诺金钢系列 太阳能热水器

  圣普诺金钢系列 太阳能热水器24小时热水供应,智能补水、智能控温,热水只需一键搞定。水箱直径440mm,完全满足用户的大水量需求,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48mm保温墙层强效保温,更加节能省电。

  太阳能特有的高温活水,光照条件良好时,水温接近沸腾状态,让洗浴用水更健康,配置电加热辅助系统,解决连续阴雨天热水供应不足的难题,光电自动互补,节能更方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249844206.html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光电两用,解决阴雨天无热水难题,24小时热水无忧。全304不锈钢抗压水箱,升级侧排气,寒冷天水管不结冰,延长使用寿命。另外,提供的智能管家,上水、加热、智能控温,漏电保护等功能杨洋拿手!

  不仅如此,内嵌的航天紫金管加上定制版真空管,隔热保温效果明显,能够很好的适应北方严寒天气。且1.8 米加长集热面积,集热效率高,牢牢锁住热量不流失。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286779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