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装在哪里都好看的高颜值即热热水器来了!

2017-11-29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自己心爱的家更是处处都不能忍让,储水式电热水器?太庞大!燃气热水器?卫生间离燃气管太远!相信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想找到一款集小巧灵活、安全好用的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现在的即热式电热水器设计的颜值都非常高,无论将它放到哪里都绝对不给你丢份儿,颜值超高的即热式热水器,绝对让你倍有面儿。

  德恩特V7HC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3959

  这是一款凝聚了工匠精神的即热式热水器,承袭德系高贵血统以及匠心品质,做工非常的严密工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器,小巧的机身,白色的机体加上大屏幕显示,让这款机器于严谨中多了一份低调时尚感,在家中绝对是不动声色但是一鸣惊人的款。

  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瞬间加热技术,3秒就能出热水,全新一代智能霍尔感应水流芯片,采用微电脑控制,沐浴告别忽冷忽热,高达97.6%的热效率,让沐浴更畅爽。

  德恩特V7HD 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4224

  这款机器有红黑绿蓝等多个配色可选,小巧精致,不占空间,面板进行了喷漆处理更加耐磨耐用,工作的时候声音很小,静谧如柳林风声,如果家中有睡眠不好的成员或者小宝宝,这款机器是不错的选择。

  不用调节冷热水,一键操作非常的实用,老人孩子也可以便捷使用,24小时热水不间断,再也不用像以前的储水式热水器那样等待太长时间,而且想洗多久洗多久,再也不用担心洗着洗着热水不够了。智能变频恒温功能也告别了忽冷忽热,系统自动调节功率,以达到温度恒定,让你毫无察觉。

  优姆YMW-S85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4305

  经典的土豪金,如果你是一个时尚有年轻的用户,相信这款即热式热水器能让你一见倾心,机器小巧,放到家中显得非常的高档时尚并且不占用太多空间,只能触摸操控屏设计感也很强,可以设定不同人群洗澡的水温,让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

  机器采用变频恒温,根据水流自动变换功率,再也不用担心出水的忽冷忽热问题,设置了高密度防污罩可以有效隔离自来水中的污渍,保护沐浴水的洁净。

  奥特朗DSF8416-70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4340

  奥特朗也是即热式电热水器中的佼佼者了,这款产品拥有非常迷人的香槟金配色,并且集众多科技于一身,可以装点时尚家居,非常时尚现在年轻的追去,纳米电喷工艺ABS面板,硬度增高,耐磨度增加,不易刮伤。

  这款机器搭载智能核心芯片,精准对接发热系统,智能控制水量及温度变化,不浪费多一点电能,采用迅腾发热系统,聚能加热,热水即开即热,具有55度超温保护,0.02Pa超低压也能启动,无论是在用水高峰期,还是高楼层,都能轻松做到正常出水。

  汉诺威DSC-MH2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4414

  如果你比较崇尚精简大气的设计,那么这款汉诺威的产品可能会成为你的心头好,这款产品虽然机身精巧,但是设计大气,黑红配色,彰显了低调的奢华,70mm机身厚度,斤4公斤的机身体重,5毫米厚的木板都能够安装,外标面采用膜内覆膜工艺技术,使产品带有强烈的层次感。

  智能恒温设计告别忽冷忽热,触摸显示屏操作简单方便,满足不同的需求,180度建议安装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热水器下左右随处可安装,让安装更加美观。2秒即可出热水,真正做到零等待,更加省水省电,独有的DSC单晶盾非金属发热体让水电分离,热效率更高,不结水垢,沐浴更舒适。

  斯瑞斯特SC-B95-A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9084457

  家中如果有宝宝,对宝宝的成长呵护备至的话,斯瑞斯特SC-B95-A即热式电热水器就是你的首选,这是一款专为母婴设计的即热式热水器,机器表面采用护肤智镜设计,还可以当做镜子使用,让你家的浴室别具一格,将浴室的大气与华贵演绎得淋漓尽致。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专为女人和婴儿设计的热水器产品,磁能核心部件IGBT、立体螺旋脉冲磁场杀菌,常用磁化无菌微分子水沐浴还你无菌水洗,磁化杀菌护理,可以将水中的细菌一网打尽,独有的专利一键水疗SPA浴可以深度清洁皮肤今儿充分补水,是很多爱美女士的首选。

  作为“外贸协会”的资深会员,我们家中的热水器当然也不能随大流,得有自己的风格和时尚,即热式电热水器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