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等待 即热式电热水器安全稳妥有保障

2017-11-27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如果家中卫生间又小、燃气管道又远,无论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都无法满足平常的沐浴需求,那么即热式电热水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即热式电热水器身材小巧、省电、无需等待是如今不少家庭的选择。

  虽然即热式电热水器刚一出现的时候饱受争议,例如耗电量大、不安全等等,随着时间流逝,这些误解都已经被解开,即热式电热水器不仅不耗电,相反它不用等待还提高了热效率,比不少储水式电热水器还要省电呢。

  奥特朗DSF8416-70 7KW即热式恒温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4901

  奥特朗DSF8416-70 7KW即热式电热水器配备金属漆纳米电喷工艺ABS面板,台湾奇美LED显示屏,体积更小、更精致,搭载智能核心芯片,精准对接发热系统,智能控制水量及温度变化,不浪费多一点电能,采用迅腾发热系统,聚能加热,热水即开即热,热效率高,水旋式进水,加热均匀,配合御盾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十重安全保护措施,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保障。

  具有55度超温保护,防烫伤,智能控温,超温自动关闭,30-50度随意调节,0.02Pa超低压启动,无论是在用水高峰期,还是高楼层,都能轻松做到正常出水。

  奥特朗DSF8523-70 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4939

  奥特朗DSF8523-70 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增强玻纤尼龙外壳,金属漆纳米电喷工艺ABS面板,寿命长,更有质感,植入了FCC智能芯片技术,可达到变频控温,让恒温更稳定,系统启动更快速,稳定性能更高。33-55℃的宽频调温,实时智能控制水量及温度变化。

  这款机器拥有断电记忆功能,断电后重启自动回复上次设置温度,旋流渐进式加热技术,受热更加均匀,热效率更高,节能度更高,洗澡再也不怕忽冷忽热,御盾+重防护+智能故障显示可以对日常使用进行完美的防护,无需担心使用安全。

  基诺德XFJ-80FD2C 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5034

  这是一台自带防漏电装置的热水器,四路安防系统保护使用的安全,防超温、防干烧、防超压、防漏电,对于普通电热水器常有的水垢问题,这款即热式电热水器也能完美解决,新鲜活水淋雨,用水清净。

  一键触摸控制的操控方式,显示实时温度,使用时自动记忆上次用水的温度功能键,显示累计用水量及用电量,省电省水看的见,并且支持多路供水,厨房、卫生间、浴室都可以通水使用。

  德恩特V7HC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5136

  德恩特V7HC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行业领先的瞬间加热技术,3秒就可以出热水,即开即用,不用预热更省事。内置物理防电墙+电子防电墙,制造成本高,安全性好。

  这款机器采用全新一代智能霍尔感应水流芯片,采用微电脑控制,根据进水温度、出水温度、水流量、设定温度的动态数据,智能调节功率,使水不再忽冷忽热。高达97.6%的热效率更节能环保。

  优姆YMW-S85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5214

  即开即热,不用提前预热,用的时候打开水阀,有水流过机器就可以即时加热,关闭水阀机器自动停止工作,用多少水就加热多少,没有剩余热水的消耗,省水更省电,设置了高密度防污罩可以有效隔离自来水中的污渍,保护沐浴水的洁净。

  土豪金、黑金刚、珍珠白三款时尚配色,为你的房间增添一抹亮丽色彩,机器采用变频恒温,根据水流自动变换功率,再也不用担心出水的忽冷忽热问题,操控方式也很方便,智能触摸操控屏全屏封闭,隔绝电源,保证使用安全。

  神田QST-C7 即热式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27085305

  神田QST-C7 即热式电热水器进行了配置升级,升级了红外杀菌技术,减少环境霉菌细菌,出水健康有益肌肤,采用第四代硅晶发热体,真正非金属结构不结水垢,真正水电分离,不导电只导热,热效率高达98.6%,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神田五核智能芯片,发热更快,可以做到0.5℃范围内的精准控温,杜绝洗澡的忽冷忽热体验,立体安防系统,八重防护,给家人更好的使用感受。

  对于居室环境比较狭小或者不喜欢储水式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用户来说,即热式电热水器可以完美符合你的各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