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泓暖流沐浴红顶奖 参评空气能热水器赏析

2017-11-15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冬天虽说没有夏季那样让人燥热出汗,但是凛冽寒风也使人难以接受,特别是上班一族,劳累一天顶着寒风回到家,一身疲惫,此时热水沐浴无疑是最佳的放松手段。既然需要沐浴,那么热水器定是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目前热水器种类分为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几种,其中既能做到大容量又能做到健康速热水的一定要数空气能热水器最为给力了。

图片1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非常节能且又环保的新能源热水器,近年来,愈发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用惯了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或者电热水器,很多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并不是很了解,往往因不知道怎么挑选而却步。

图片2

  其实,选择空气能热水器要从水箱内部看起,劣质的内胆易生水垢、生锈,导致沐浴到不健康的热水,还可能产生水箱漏水、爆裂等情况。当前市面上的热水器多采用普通不锈钢、搪瓷材质等,耐锈性尚可,但在抗垢、抗裂性上还略有不足等等。在本次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的红顶奖中,脱颖而出大量优质空气能热水器,这次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二。

  A. 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AEI-50S1

图片3

  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AEI-50S1集“金圭内胆”、“静音型热泵系统”两大专利技术于一体,不仅防腐防垢,噪音更是低到40分贝。另外,依靠抗压冷媒通道、双极断开热保护器以及灌胶电脑板等5项专业零部件,产品耐用且安全。

  博世热力空气能热水器KFD80/300-NS

图片4

  博世热力空气能热水器KFD80/300-NS集“超大容量、双核高效动力、便捷智能操控、安全多重保护、低温自动除霜”等优点于一身。其核心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确保产品宽范围运行,在恶劣的气候下仍可稳定运行,做到既高效又安全。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KF26FW/RS31A

图片5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KF26FW/RS31A充满“黑科技”,内在高效、节能,外在简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本产品内含15项专利技术。其中,设计巧妙的换热器、合金滤网配合恒风控制功能,使空气能热水器高效工作,实现能量的零浪费。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KF75/200-AE5

图片6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KF75/200-AE5在节能减排上表现突出,远胜“国际一级能耗热水器标准”。产品采用无级变频技术配合双热源加速,制热速度快,在-15℃的极端天气仍然可以提供舒适热水。产品圆润的设计使得机器占地面积小,还减少了碰撞危险。

  太阳雨空气能热水器KF-70TIII

图片7

  太阳雨空气能热水器KF-70TIII采用新型外机设计,多层蓝膜亲水波纹铝箔翅片,搭配螺纹紫铜管,换热效率大幅提升。产品拥有专利“蓝盾三大技术”,蓝盾墙、特护内胆、保热墙让热水器更节能、保温更持久以及更防腐耐用。

  万和空气能热水器KRF48W-A2 KW-FLU260C1

图片8

  万和空气能热水器KRF48W-A2 KW-FLU260C1采用蓝釉搪瓷内胆,水箱内胆高防腐抗垢,杜绝内胆渗透隐患。产品采用高效热泵专用压缩机,加热、噪音和节能方面表现优秀,50mm超厚保温层牢牢锁住热量不散失,立体化热水供应不断。

  小结

    很多网友戏称冬天三大“神器”为:被窝、火锅、热水澡,由此可以看出热水器在冬天的超高地位,至于在电器怎么选择上,关注红顶奖,品质家电轻松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