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红顶奖参评燃气壁挂炉,想你所想为你着想

2017-11-10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寒料峭,风吹落叶,早出晚归的人们纷纷做好了保暖措施,恨不得武装到牙齿。公司还算暖和,然而一回到家,面对的不再是家的温暖,而是实实在在的寒冷。电热油汀、电暖扇、空调虽然可以满足供暖,但是范围非常受限,耗电量巨大,部分产品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和北方冬季有供暖的小伙伴相比,靠抖发热的南方人该如何过冬呢?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市场,既能采暖又能提供热水的高端家电燃气壁挂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一机两用,生活品质提高不止一点点!

QQ截图20171106140545

  那么,什么样的燃气壁挂炉才算够高端够有质呢?首当其冲的当属参评红顶奖的燃气壁挂炉!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QQ截图20171106140737

  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众多国内外品牌的高端家电新品齐聚,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详尽的了解它们的真容,我们将按品类陆续为大家带来参评产品的介绍,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燃气壁挂炉品类的参评产品。

  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L1PB26-S

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L1PB26-S

  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L1PB26-S,“盾形”设计,配合CO报警器,主动监测关阀功能。燃烧室高度增加20mm,燃烧空间增加35%,燃烧更充分。尤其是文丘里结构优化,风压高至350Pa仍可正常工作。特有的IFS自动补水防漏系统,24小时智能监测系统水压,低水压时自动补水。

  博世热力燃气壁挂炉 L1P30-G7200iW 28 C 23

博世热力L1P30-G7200iW 28 C 23

  博世热力燃气壁挂炉 L1P30-G7200iW 28 C 23 ,简约黑白色四角圆形设计,HMI人机交互大液晶屏,操作简单,清晰数值。支持Wi-Fi智能互联,手机App随时远程掌控,一键切换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温度和模式,节能又环保。博世自有的独立服务器,设置壁挂炉网关密码更安全放心。

  林内RBS-26UX

林内RBS-26UX

  林内RBS-26UX,配备的主遥控器,大屏控制系统+多点线控,可分区控制温度。搭载水量伺服器,精准控温,水温波动在±1℃。采用不间断保温控制方式供暖,具有自动、手动、外出防冻3种模式,更节能和延长使用寿命。且内置CO超标防护装置,安全领先一步,时刻守护全家。

  能率 GH-1243W6H

能率 GH-1243W6H

  能率 GH-1243W6H,利用热传导+辐射供暖,升温迅速,温度适中,减少能源消耗。内置6路热动阀,分区控温,精准到位,冬季洗澡无担忧。特有的防冻保护,但水温低于5℃,自动运行加热至20℃。亮点是自动监测故障,若有异常切断电源及时报警。

  庆东 NCB 500

庆东  NCB 500

  庆东NCB 500,LED触控面板设计,简单便捷,智能操作。采用不锈钢热交换器,耐腐蚀传热好,使用寿命长。支持手机APP远程调控,智能精准控温,告别水温忽冷忽热。内置的环保型全预混燃烧器,自动调节燃气及空气的比例,节省燃气费用、杜绝CO中毒。

  万和 LL1PBD24-U24B4

万和  LL1PBD24-U24B4

  万和LL1PBD24-U24B4,拥有不锈钢波纹二次冷凝换热器,热效率可达104%,一级能效,安全节能。内置三重静音电机,降噪稳定运行。在燃气自适应技术和水气双调技术的共同作用下,实现燃气精准配比,保证充分燃烧,给沐浴带来极致舒爽体验。

  樱花 SCL-35B75

樱花  SCL-35B75

  樱花 SCL-35B75,白色机身,黑色控制面板,很符合现代审美理念。分段燃烧技术,使采暖卫浴宽幅恒温,极微火苗最小输出6.9kW热量。超静音设计,运行噪音最低可达35dB 。另外,配备的云智检系统24小时安全防护,启动iECO节能模式,可降低15%运行费用。

  华帝燃气壁挂炉L1P28-P28JT

华帝燃气壁挂炉

  华帝燃气壁挂炉L1P28-P28JT,超薄外观,典雅大方。配备的外置房间温控器,可自行设定房间温度和工作时间,水温精度±1℃,省气又省心。采用欧洲典型的安全保护装置,24小时实时监控,且支持5℃低温双档防冻保护、自动熄火保护、过热保护、漏电保护等二十余项保护功能,安全乐无忧。

  结语: 满足消费者诉求的高端家电,才是真正的高端有范儿。如若你对现状不太满足,那就来红顶奖看看未来生活的模样,给你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