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11买带防电保护的太阳能热水器,不漏电

2017-11-09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10月29日凌晨,广东东莞理工学院一名男生邓某,在学生宿舍洗澡时触电身亡,令人悲戚。话说洗澡本是一件舒适惬意的事情,但热水器漏电这一安全弊端,却让大家在洗澡时也不得不提着心吊着胆……

  根据国家安全标注的要求,电热水器必须强制配备防漏电保护器,否则为不合格产品;且热水器寿命一般是6-8年,超过安全期限须及时换新。因此在实际使用中,水加热后要拔掉插头,以防万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有防电装置的太阳能热水器,洗澡不漏电,安全洗护每一刻,趁着双11打折季赶紧买买买!

  1, 四季沐歌C双舱光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9084534

  四季沐歌C双舱光电热水器,属于一款全自动双舱速热太阳能热水器,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耗电不等待。日照不足时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内置2.4KW大功率电辅热,密封性强,无惧风雨。70L速热舱,光电双能,24小时热水无忧,一台顶两台。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加厚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防锈抗腐。

  此外,配备的全自动智能仪表盘,可智能控温、自动上水,且支持漏电/防电保护、停电记忆、防炸管保护等。装备配置很是贴心周到,让洗浴无担忧。

  2, 海尔热水器EC8001-SN2

QQ截图20171109084707

  海尔热水器,纯白烤漆外观,坚固耐用,具有不沾、耐热、抗湿、易清洁等特点。晴天连接预留太阳能接口,低碳环保又省钱。阴雨天一键转换电能,不受天气影响。在英格莱800加热管和超大有芯镁棒的共同工作下,快速升温,保护内胆,且耐腐蚀。

  另外,搭载的防电墙专利技术,针对中国家庭的用电环境而研制,时刻守卫安全。若有漏电,及时停电报警,提醒用户排除安全隐患。

  3, 力诺瑞特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9084751

  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光电双能,解决了阴雨及冬天阳光不足的问题;补偿性用电,24小时热水无忧。运用的NMA纳米活化技术,净化水质,溶解水中杂质,洗浴更安全。采用德国超细微发泡技术,保温层厚度55mm,极寒环境下24小时水温降幅低于15℃,保温效果很是良好。

  除此之外,拥有的智能仪表,按键设计,可实现多种功能。如防电漏电保护、防炸管保护、自动防溢流等,全面隔离用电意外发生,省心省事。

  4, 帝康热水器KF128

QQ截图20171109084843

  帝康热水器,太空能和太阳能相结合,更省电节能,24小时供热不间断。水箱采用真空断热技术,全天水温下降小于3℃。专业级紫金管吸热保温可达15年,闷晒最高可达250度。

  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的全铜双轴承防水电机,经久耐用,运行20年无忧。再加上防水级漏电保护插头,耐高温高压抗雷击。有了它们的保护,放心洗浴其实很简单。

  5,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9084924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光电两用,解决阴雨天无热水难题,24小时热水无忧。全304不锈钢抗压水箱,升级侧排气,寒冷天水管不结冰,延长使用寿命。不仅如此,内嵌的航天紫金管加上定制版真空管,隔热保温效果明显,能够很好的适应北方严寒天气。

  在安全方面,提供的智能管家,开启热水新生活。无论是上水、加热、智能控温,还是漏电保护等样样拿手。选择诺芝,从此做甩手掌柜,安全洗浴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