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11剁手吸热保温的太阳能热水器就对了!

2017-11-08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众所周知,太阳能热水器是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的加热装置,将水从低温加热到高温。反过来说,吸热保温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一台太阳能热水器的质量过关与否。那么,秋冬季气温低,为了能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当然要选择一款吸热保温能力强的太阳能热水器喽。今天就为大家叨叨几款适合在双十一选购的的太阳能热水器,温暖你的身心!

  1, 四季沐歌O+智龙星 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8082253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175L大水箱,全自动上水,全家洗浴无烦忧。支持光电双能,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用电,不等待。日照不足为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配备的高速公路护栏支架,坚固耐腐不惧风雨。

  此外,此热水器内置的精钻航天管,吸热更强,空晒温度可达250℃。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约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热水不间断,给你无处不在的温暖体验。

  2,力诺瑞特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8082530

  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属于一款光电双能的热水器,解决了阴雨及冬天阳光不足的问题;补偿性用电,24小时热水无忧。搭载的NMA纳米活化技术,净化水质,溶解水中杂质,洗浴更安全。内置的食品级精钢内胆,耐高温、防锈、抗腐蚀。

  在吸热保温功能上,采用德国超细微发泡技术,保温层厚度55mm,极寒环境下24小时水温降幅低于15℃,保温效果很是良好。

  3,桑乐太阳能热水器家用

QQ截图20171108082615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晴天吸收阳光转化为光能,不费电。阴天日照不足智能切换为电力,全效速热不等待,节能又省电。且配置的智能控制仪,具有自动、手动、智能三种模式可选,支持智能解冻、防干烧保护、自动上水、温度智控等,满足你的不同用水需求。

  在供热方面,此太阳能热水器拥有360°高密度热膜层,全方位吸收热能,集热更强劲,让洗浴变得一种高级享受。

  4, 圣普诺太空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8082738

  圣普诺太空能热水器,支持有太阳用太阳能,无太阳时阴雨天、晚上就用空气能加热,保证全年全天候热水供应,解决你的洗浴问题。特有的智能双水位补水技术,智能定制补水,水温稳定水量足。

  除此之外,使用的德国克劳斯玛菲高压发泡,闭孔率可达98%,再加上水箱、真空管和管路这三大聚能保热系统,轻松解决散热问题。当水温降幅小于10度,自动加热补给。

  5,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108082835

  诺芝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光电两用,解决阴雨天无热水难题,24小时热水无忧。全304不锈钢抗压水箱,升级侧排气,寒冷天水管不结冰,延长使用寿命。另外,提供的智能管家,上水、加热、智能控温,漏电保护等功能杨洋拿手!

  不仅如此,内嵌的航天紫金管加上定制版真空管,隔热保温效果明显,能够很好的适应北方严寒天气。且1.8 米加长集热面积,集热效率高,牢牢锁住热量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