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红顶奖提名电热水器 不止给你24小时热水的家

2017-11-02 1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热水器,不仅能改善人们的卫生状况,也是舒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有着24小时热水的家,是多少漂泊在外游子的梦想。而在中产阶级崛起的当下,一台高端的热水器,不仅能够随时随地的提供热水,而且还能通过远程遥控、实时监控、预约、恒温、速热、净水等功能,进一步改善洗浴及日常使用热水的体验。

  在热水器大品类中,近年虽然电热水器在高端领域并非消费者唯一的选择,但储水式电热水器仍然以其使用方便、恒温速洗、功能多样、安装条件限制少等特点,在高端热水器市场牢牢占有一席之地。此外,即热式电热水器在解决了安装条件等短板之后,也开始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

59b2488eNe9cf0152

  红顶奖颁奖盛典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时至今日,红顶奖颁奖盛典不仅成为了中国高端家电的年度盛宴,红顶奖获奖产品更是以其卓越的产品功能、高效的能源利用、美观的外观设计、出众的市场表现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了年度高端家电的里程碑与风向标。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荣誉盛典红顶奖已经蓄势待发,有望斩获红顶奖殊荣的电热水器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让我们一起见证:

camera1_new_2_COLOR.00300

  海尔 ES40H-SMART5(U1)槟

  海尔smart系列ES40H-SMART5(U1)槟电热水器,采用行业首创的瞬热洗加热技术,可实现预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省时90%。Smart-time智能系统可根据季节、用水模式、进水温度及监测到的用户习惯的出水流速和水温,结合热水器补水速度,智能调节不同的模式和温度下的热水供应时间。

ES40H-SMART5槟正面

  博世热力TR 7000i T 100-2 EH

  博世热力TR 7000i T储水式电热水器,拥有120秒速热功能,即开即洗,热水洗浴无需长时间等待;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记录用户一周内的使用习惯,无需重新设置参数便能提前将热水准备好。热水器还可以通过Wi-Fi连接手机后进行远程控制,并可实时查看水温。提前远程开启,到家即可畅快沐浴。

博世热力TR 7000i T 100-2 EH

  A.O.史密斯EWH-H10

  A.O.史密斯EWH-H10电热水器采用金圭特护内胆,金圭涂层不剥落、不断裂、不结垢,可抵御热水长时间的侵蚀。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搭载纯钛电子阳极棒,无须定期更换镁棒防止内胆侵蚀。金圭特护加热棒专利技术可以使结垢量下降50%,高效加热更低能耗,确保长久使用无虞。

A.O.史密斯EWH-H10

  万和E65-EY21

  万和E65-EY21抑菌系列电热水器,采用双管快速加热技术,单人洗澡时开启单棒半胆加热,多人洗浴开启双棒全胆加热,双管智能加热,出水更快。热水器通过发热管120℃高温灭菌、80℃全内胆杀菌与纳米银面板持续抗菌,三重防线深层灭菌,守护全家洗浴健康。

万和E65-EY21

  阿里斯顿SQHW80E3.0PFSAG

  阿里斯顿SQHW80E3.0PFSAG电热水器可以在洗浴时自动补偿加热,最多增容可达约6倍水量,相当于实际可使用约6倍于热水器容量的热水。热水器支持Wi-Fi智能控制,更接入京东微联app,不仅可以通过手机监控工作状态、定时预约,还可以实现多台智能家电的场景化互联。

阿里斯顿SQHW80E3.0PFSAG

  美的F60-30GQ2

  美的F60-30GQ2活水智能电热水器,特有6D净化活水系统,通过前置过滤、漩涡速热、净水、活水等六道工序,过滤洗澡水中的杂质、细菌、有毒物质,确保洗浴健康、呵护肌肤。热水器在打开花洒后会自动断电,关闭花洒即可恢复通电状态,从源头杜绝漏电隐患。

美的F60-30GQ2

  作为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致力于遴选出年度最高端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普及高端家电的相关知识与品质生活的消费观念,也为中国家电业的品质化贡献自身的力量。正如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红顶奖,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