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两用才划算,双11促销季不能错过Ta

2017-10-31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有一种零食枣加核桃,两个口味。有一款水槽洗碗机,洗碗加洗果蔬两种功能。有一台洗烘一体机,清洗加烘干两种作用。还有什么花一份钱买两样东西的产品呢?对了,有一种太阳能热水器,一台顶两台用,节能又省电。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趁着双十一销售旺季到来,赶紧拿下这种实惠!

  1, 四季沐歌C双舱光电热水器

QQ截图20171031103252

  四季沐歌C双舱光电热水器,,内置2.4KW大功率电辅热,密封性强,无惧风雨。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加厚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防锈抗腐。且配备的全自动仪表盘,可24小时智能预约热水,安全放心。

  另外,此款全自动双舱速热太阳能热水器,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耗电不等待。日照不足时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70L速热舱,光电双能,24小时热水无忧,一台顶两台。

  2, 海尔热水器 EC8001-SN2

QQ截图20171031103333

  海尔热水器,采用纯白烤漆,坚固耐用,具有不沾、耐热、抗湿、易清洁等特点。专利技术金刚三层胆,针对中国水质研发。搭载的防电墙专利技术,若有漏电,及时停电报警。

  在功能方面,此热水器晴天连接预留太阳能接口,低碳环保又省钱。阴雨天一键转换电能,不受天气影响。光电转换,畅享节能新时代。且在英格莱800加热管和超大有芯镁棒的共同工作下,快速升温,保护内胆,且耐腐蚀哦。

  3,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71031103422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拥有360°热膜层,全方位吸收热能,集热更强劲。配备的智能控制仪,具有自动、手动、智能三种模式可选,支持智能解冻、防干烧保护、自动上水等,满足你的不同用水需求。

  此外,其可以晴天吸收阳光转化为光能,不费电。阴天日照不足智能切换电力,全效速热不等待,为你提供长效舒爽的沐浴时光,节能省电。

  4, 申科太阳能热水器SK-CGX

QQ截图20171031103504

  申科太阳能热水器,采用加宽的平屋顶和斜屋顶支架,行业高配,结实耐用。在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304不锈钢内胆和呼吸防胀破、放抽憋安全塞的共同作用下,全方位系统保热,温暖就在您身边。

  除此之外,有阳光时通过双核集热芯吸收热量,锁热时间长,高达99℃;冬季风雪天连接电加热预留孔,集热耐寒,零下30℃照样好用。

  5, 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SPN-1.5F

QQ截图20171031103543

  圣普诺太阳能热水器,配置的全自动智能控制仪,一经设置,即可实现智能上水、补水、控制水温等,提高品质热水生活。利用射流增压技术,双倍出水,保证水量充足,水源不断。特有的三大聚合保热系统,为你留住阳光的味道。

  在供热方面,此太阳能热水器一年四季都能用,有太阳就用太阳能,高温活水,健康洗浴。阴雨天就用电加热,只需一键转换。值得一提的真空断热技术,72小时持续保温,冬季洗澡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