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知暖知足 选台燃气壁挂炉让温暖零距离

2017-10-30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落叶飘、秋意浓,眼看冬季也离我们不远了。最近北京的天气也是阴晴不定,有时裹着棉被还是觉得冷。大家都盼着取暖日子快快到来。而生活在南方的小伙伴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没有集中供暖,唯有蜷缩在厚重的棉衣棉被里御寒取暖。

  其实在寒冬里,南方的小伙伴需要的不是更多的棉衣棉被,而是一台伴你温暖越冬的壁挂炉。比如能率GH-1243W6H天然气壁挂炉。

1

  这款壁挂炉有一颗会思考的“芯”,程序的“思考”功能成就了该采暖炉的诸多优异特性,你只需轻轻一按,“暖意”便滚滚而来。

  这是一款室外壁挂炉,体积小巧不占空间。当采暖系统水温低于5℃,采暖炉自动运行,将系统内容的水温加热到20℃时停机,儿循环水泵会继续工作5分钟,以保持系统热量平衡。有了这个防冻保护功能,寒冷的冬季你也完全不必担心采暖炉会冻坏。

2

  这款壁挂炉利用热传导+辐射供暖,升温迅速,高温可达80℃,低温可到50℃。内置6路热动阀,分区控温,精准到位。

QQ截图20171030132346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壁挂炉配备有控制器,大屏幕液晶显示,设定温度、预约状态、时钟等一目了然。可方便调节室内温度、热源机与散热片或地暖形成“密闭”的系统,水蒸发到一定程度后,才会自动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