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燃气热水器也怕"冷"?这个怎么破?

2017-10-19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十一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悄然之间全国地区进入到秋冬季,在这个季节里,室外室内的气温急剧下降,用气用热高峰已正式来临。

QQ截图20171018143248

  洗澡是大多数家庭每天必备的生活习惯,大多数消费者青睐在秋冬季使用燃气热水器,因为其使用方便,不用提前加热,想什么时候用热水就什么时候都有,且对环境要求也不高。不过在使用时燃气热水器也有一些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例如防冻问题,冬季热水器冻裂泡坏家具的情况可是常有发生哦。

QQ截图20171018143505

  热水器专家提示,为了安全起见,北方地区的燃气热水器一定要安装防冻阀门或者防倒风装置。当户外气温低于0℃时,须按要求进行防冻操作。同时注意加装水路截止阀,以免家中"水漫金山"。

  俗话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与其冬季洗澡时谨小慎微考虑很多,不如趁着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剁手购买一台具备防冻装置的燃气热水器,不是省心很多,你觉得呢?

QQ截图20171018143757

  1,方太燃气热水器JSG25-13BES

QQ截图20171019090323

  方太燃气热水器配备的平衡式热水器独立密封燃烧排气系统,保证CO重分燃烧。机身封密严实,不怕数九寒和大风吹。13L大容量,水温恒定,告别忽冷忽热。

  在安全防护方面,方太燃气热水器支持智能自检,且对电路、水路、气路等各个环节都做足了保护工作。尤其是在冬季对水路进行的防冻保护可保障你的安全洗浴。

  2,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JSQ26-WI7

QQ截图20171019090442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拥有的无氧纯铜水箱,采用高效换热技术,导热效率高,节能又省钱。内置的低压燃烧系统,彻底解决燃气压力不稳定带来的冬季水不热的问题,给你舒适稳定的热水。

  在防护防冻功能上,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内置防冻模块,保障水路安全。当内部传感器检测到温度低于一定值时,启动防冻模块装置,进行保护,免除冬季洗澡时的后顾之忧。

  3,美的燃气热水器 JSQ27-14WH5D

QQ截图20171019090539

  美的燃气热水器,采用触摸式LED 显示屏,精准智能控温,水量变水温不变。14L容量,多点同时用水,热水依然澎拜不断。另外,美的特有的第二代智能芯片,记录沐浴温度,即便断电,重启后自动恢复温度,勿需重新设置。

  在安全方面,美的燃气热水器可自动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及室内风机量的大小,随之改变发热量,电辅防冻,从而达到迅速制热的目的,很适宜北方和严寒地区的用户使用。

  4,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JSQ26-D6

QQ截图20171019090723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配置的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5年包换。内置的专利CO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CO浓度,贴心周到。且智能恒温精控技术,使进出水温度波动范围小,冬季洗澡也棒棒哒。

  在防冻功能上,在高性能防风帽、特配防冻加热棒和铜质水量传感器的共同作用下,做到防冻系统大升级,任它室外多么寒冷也不担心。

  5,海尔燃气热水器 JSQ25-13WD3

QQ截图20171019090817

  海尔燃气热水器,水气双调恒温,四季自动匹配适宜水温,让洗澡的感觉妙不可言。内置的富氧蓝焰燃烧系统,降低CO排放量,更安全、高效。且使用于不同环境的水压,楼层高或用水高峰期什么的都不是事。

  在功能方面,海尔燃气热水器具有56重安防系统360度安全防护,洗澡无忧虑。值得一提的是,专利智能防冻技术,当温度低于4℃时自动启动陶瓷加热电阻,防止热水器冻坏,保障正常用水。

  结语:天冷了,幸福感何处来?和被窝同生共死吗?NO!而是家中有了抗冻的燃气热水器,冬季洗澡无烦忧,怎么舒适怎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