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头屑、头痒、掉发…一招轻松搞定!

2017-09-30 10: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头屑多、脱发、断发、分叉变多、头发干燥无光泽……换了无数洗发液依旧不见效果,你有没有过这样的困扰?你有没有想过,真正有问题的其实不是皮肤本身,而是水质。2012年《财新周刊》报道显示,中国极差级水质占全国的45.4%,50%的水源受到污染,这些不健康的水质都会对人体肌肤产生影响。

yTR1mR

  众所周知,电热水器的内胆相对密闭,在使用过程中,自来水本身携带的杂质、镁棒保护内胆产生的杂质等都会沉淀在内胆底部。由于出水管在电热水器顶部,沉淀在底部的杂质无法排出,长此以往底部形成了“死水区”,容易滋生细菌和病菌,破坏水质健康。

  经常用劣质的洗澡水,头发当然成了重灾区,好在格美淇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推出健康系列-智净T2热水器,以独创净水循环技术、高温抑菌技术,推动沐浴体验再上健康新高度。

IMG00241dafb4d745416560861

  据了解,智净T2热水器,拥有净水循环技术,主动激活内胆“死水区”,减少细菌、泥沙、水垢、重金属等污垢沉淀,持续循环净水,提升水质鲜度,洗出健康水嫩肌肤!此外,还应用高温灭菌技术,内胆水温加热至80℃,并保持2个小时,能够有效抑制大量细菌滋生,高温杀死水中细菌、微生物,让水质持久新鲜。

IMG00241dafb4d745416558649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健康系列-智净T2除了保障用户的健康用水以外,还贴心搭载Smart智能记忆,能记忆用户7天里的洗浴习惯,智能调整加热时间,洗浴前加好热水,洗浴后进入中温保温,能节省一半以上的用电!

wMIt0w

  另外,还加入速热模式,3000W一次性快速加热,满足紧急用水需求!想要避免头皮越来越痒的情况发生,除了在洗发时或是日常生活中多加护理外,选择一台能够提供真正干净洗澡水的热水器是最有必要的。所以,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