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杜绝等待和温差 美的让你踏实洗个痛快澡

2017-09-22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白领们剩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而每天一个舒适惬意的澡是缓解他们工作疲惫必不可少的步骤。但很多时候,沐浴所带来的快感被热水器漫长的等待,以及它飘忽不定的水温所扰乱。另外,常年使用的电热水内部卫生真的令人堪忧。对于既想享受生活,又想快捷健康的白领来说,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11

  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以留白为美,外观时尚,简约中又带有科技感,即便放在浴室也掩盖不住它的美。此外,该产品十分人性化地设置了“一键中温保温”,按下按键启动程序后,可让内胆水温恒定45℃,以避免重复烧水且随时都能用到热水。

33

  当今社会,健康最重要。而电热水器常年使用无法清洁为人们皮肤带来的危害,已经令很多白领望而却步。该款热水器则不同,它拥有健康洗功能,独有的抑菌系统让肌肤也能喝上健康水。该功能可杀灭部分生物型病毒,且能有效阻挡细菌微生物,搭配排污口定时排污,可确保水质洁净,保障沐浴安全。

44

  就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的配置来说,也十分考究。它采用蓝钻内胆,可防水垢、防腐蚀、抗压防爆、耐磨且耐用。而整体发泡技术,则能使整个内胆严密没有缝隙,令它的保温效果技高一筹。此外,该款产品使用的是下潜式长加热管,令加热管与水接触面积增大,相同的时间比其他产品拥有更高的热效率,缩短等待时间。

55

  使用电热水器还有些安全问题经常让用户担忧,如干烧、漏电等等。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巧妙地规避了这些“BUG”。它搭载了高温保护装置,温度过高时会自动断电,此外还有诸如防高压和干烧的装置。在防漏电方面,它同样也很出色,防电墙技术让用户无须担心漏电,当出水带电时防电墙会立即阻止,转换为5V电压。

22

  编辑小结: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不仅适合都市快节奏的白领,也适合人口多的家庭。它外观简约时尚,还在防电和抑菌方面表现出色。“一键中温保温”更是为很多家庭解决了痛点,在加热和能效方面,该款产品也赶超在前,下潜式长加热管令热效率更高,加热快也使得沐浴体验更好。(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