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降温不担心 电热水器让沐浴更舒适

2017-09-21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闷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气温也逐渐向昼夜温差大过度,显然夏秋换季已经到来。但这个尴尬的季节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午间太阳炙热动辄满身大汗,而夜间气温骤降,洗澡若不注意则易感冒。但如果能减少洗澡时等待水温调试的时间,就能避免感冒的发生,而电热水器就是最好的选择。

  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

11

  推荐理由:美的(Midea)F60-15WB5(Y)电热水器,是专为都市快节奏生活而定制的产品。它外观设计简约大气,一键中温保温程序,内胆温度能恒定为45℃,可避免重复烧开,随时随刻都能用到热水,自然也就不必担心洗澡时候因等水温调试而冻病了。此外,该产品还可远程操控,人不到家也能轻松调节,而等进门后就可洗澡了。

  海尔(Haier)EC6002-Q6电热水器

22

  推荐理由:海尔(Haier)EC6002-Q6电热水器,是一款变速加热型防电墙热水器,不仅能快速加热还能防触电保障安全。该产品使用双管加热,增大与冷水接触面积,变速节能的同时更省电。而海尔特有的防电墙技术,能防止电热水器触电情况的发生,它相当于在人体和热水器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令人体有可能承受的电压低于12V,非常安全。

  史密斯(A.O.Smith)DR80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44

  推荐理由:史密斯(A.O.Smith)DR80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可以称得上是带有“快进”键的热水器。该产品使用了史密斯特有的金圭内胆涂层,防腐抗垢,并且还能实现360度的抗菌,除菌率高达99.99%。此外它的金圭内胆加热棒,可实现高效加热,且十分耐用。而双驱动速热技术,可实现分离式双棒速热,分层加热,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樱花(SAKURA)88E05A-60电热水器

33

  推荐理由:樱花(SAKURA)88E05A-60电热水器,外观时尚,彰显品味。该产品能够实现分层加热,单人使用时加热上半胆水,全家沐浴两根管交替加热,快速便捷。为了让用户更长久的使用,该热水器内部添加了电阻镁棒,它会优先与水中矿物质(水碱的来源)发生反映,保护内胆和加热棒,自然就延长了热水器的寿命。

  万和(Vanward)E80-T4-22温显型电热水器

55

  推荐理由:万和(Vanward)E80-T4-22温显型电热水器,是一款在狭小空间也能自如安放的热水器,皆因它桶身纤细。在安全方面,该产品考虑周全,内置防电墙技术,还有防漏电的防电闸,即三极断开保护技术,一旦检测到电源线有异常便瞬时断电。而它的蓝釉内胆,一次烧结而成,耐高温,防水垢。此外,速热增容技术能满足多人洗浴需求,避免让沐浴者等待时间过长。

  总结:在换季时节,昼夜温差大易生病,而洗澡时等待时间过长则是生病的催化剂,那么一款速热的电热水器绝对是消费者最佳选择。但很多人因怕漏电而不敢用电热水器,殊不知现在很多电热水器都已经搭载了防电保护技术,真的不必为此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