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服都脱了水还不热?恒温热水器沐浴更舒适

2017-08-01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生活中我们洗澡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水温忽冷忽热。尤其是在冬季,本来屋里就冷,鼓起勇气脱掉衣服准备洗澡,打开洗澡水却发现是凉的。大人冻一下还好,小朋友洗澡忽冷忽热那可是要感冒的。不过现在市场上有一种恒温热水器,它能让洗澡水温保持不变,也让沐浴更加舒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的恒温热水器。

202_20160125170149_hhmtr

  万和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

  万和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掌握三大核心技术,拥有第三代AI智能恒温芯片,保证热水器出水快且稳定。我们都知道燃气热水器最大的缺点是容易燃气泄漏,这款热水器特添加万和智能养护CO防御系统,它可以自动检测燃烧状况,缺氧情况下自动调节,用户使用更安全。此外,机内还设有三大净水装置,特别适合老人小孩和爱美的女士使用。

58297eabN70860db6

  美的JSQ27-14WH5D燃气热水器

  美的JSQ27-14WH5D燃气热水器精控±0.5℃洗澡,告别忽冷忽热的尴尬,35℃-65℃宽频恒温四季享受如春般的温暖。它可以智能选择功能,不同人群、不同季节满足不同需求,洗脸洗手用水少可以选择10L,沐浴冲凉用水适中选择12L,浴缸泡澡用水量大选择14L。此外,这款热水器可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及室内风机量的大小而改变发热量,迅速制热,适合寒冷地区的人群使用。

57c91fdaNc0dd0b26

  能率GQ-13E3FEX燃气热水器

  能率GQ-13E3FEX燃气热水器搭载高性能的日本原装CPU,合理调控恒温系统,快速调控燃气、水量,做到水温差异小。实时监控水温变化,告别忽冷忽热。这款热水器是一款十分智能的产品,当热水器启动时系统可自动开机自检。即便是低水压的环境也能轻松启用,让用户使用更安心,洗澡更舒心。

58f5c714Nb8eaafb0

  林内RUS-16E22CWNF燃气热水器

  林内RUS-16E22CWNF燃气热水器是可达到国家二级能效标准的强排式热水器,一键ECO节能设置,在夏季使用该模式,系统会自动进入节能热负荷工作状态,避免浪费。不锈钢防倒风排烟口,耐高温,耐腐蚀。它的机身采用纯白色设计,配备数字显示器,用户可自由设定35-60℃水温,节能模式与正常模式一键切换。此外,48℃安全锁功能还能有效防止意外以及烫伤。

58c5f6ebNa1b8f8d6

  A.O.史密斯JSQ24-D1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JSQ24-D1燃气热水器是一款智能宽屏恒温燃气热水器,该产品能够精确控制出水温度,采用了低压燃烧系统,支持超低水压启动、高层用水更便捷。产品特别采用主板灌胶工艺,防水防潮更防尘,让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长。进水口则采用磁芯过滤系统,有效吸附金属颗粒,防腐防垢更耐用,同时也保证了用水健康。

5976b736Nc53a6e93

  结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生活,这种品质具体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洗澡这件小事。精致浴缸里的泡泡浴和水房里的“泼盆”都能称之为洗澡,但是二者的差别可是很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