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父母眼花 儿女可远程遥控电热水器推荐

2017-07-28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我们知道现今大多数热水器拥有模式调节、温度调节能功能,但年迈的父母却可能因为身体不便、眼花而不能享受热水器贴心的体验。不要怕选台可远程操控的电热水器,随时随地遥控热水器,让父母安心沐浴。

  博世/BOSCH 逸享EWS60-MER1 电热水器

1

  推荐理由:这款博世电热水器,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时尚简约,百搭家居。创新的触屏+线控的操控方式,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尽享便捷。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热水器可远程操作,预约洗浴,满足家人洗浴需求。

  华帝(VATTI)6DDF60-i14010 电热水器

2

  推荐理由:随着家电不断智能化,更多人倾向于适合自身要求,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这款华帝电热水器不仅可以红外线远程遥控,而且其智能自适应系统,具有记忆功能和智能预约热水供应,这样就可以提前设置好温度和加热时间,让家人享受暖心舒适的沐浴体验。

  万家乐 D50-H233Y 50升 电热水器

3

  推荐理由:WIFI无处不在,现代生活的一切变得触手可及。这款万家乐电热水器实现了技术的突破,推出WIFI智控的功能,家庭用水实现了由它控到自控的转变,让家的温暖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海尔(Haier)EC8002-D6(U1) 电热水器

4

  推荐理由:这款热水器内置WiFi无线模块,接入家中的无线网络即可轻松操控。配合热水器的预约功能,能够实现远程预约,不论你在哪都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远程遥控。

  美的(Midea) F6021-A2(HEY)电热水器 

5

  推荐理由:这款热水器不仅外观精致简约,同时它独具的遥控控制功能使用更加方便,人性化的预约功能和中温保温功能,既可实现随时洗浴,又可避免反复加热的浪费。

  小结:有了这些可远程操控的热水器,你可以随时指挥它,随时开关、监控即时状态、精准调节温度等,轻松照顾好家中父母,是不是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