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哪种热水器是解决夏季闷热潮湿的最佳方案?

2017-07-06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进入夏季之后,北方闷热、南方潮湿的天气持续出现,只要一出门就开始冒汗。更别说每天奔波在路上的上班族了,绝对是上班一身汗,下班一身汗。这时,回家就能洗个热水澡绝对成了一天之中最好的享受。说到洗澡就离不开热水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各种热水器的特性,看哪种比较适合你。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是指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分为储水式、即热式、速热式三种。其中,储水式的电热水器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电热水器具有寿命较长、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等优点,还可隐藏在壁柜中、阳台上,不外露、不占地。不足之处是使用前需预热,还不能连续使用超出该电热水器容量的水量。适合在低电价地区使用。当然,如果您家里人口多,则需买一款大容量的。

  海尔ES40H-SMART5(U1) 电热水器

  https://item.jd.com/4271287.html

  海尔这款ES40H-SMART5(U1) 电热水器40L的容量适合两口之家,外形轻巧美观不占空间,但功能却没有因此打折扣,使用海尔Smart瞬热洗功能热水器预热5分钟就能洗一刻钟,对于上班族来说,到家后打开热水器,脱掉衣服的空闲,热水就烧好了,非常省时、方便。

QQ截图20170705141004

  不仅洗的痛快还要洗的健康,本机还有智能抑菌提醒,智能检测内胆有无细菌或死水,提醒用户维修和保养,获得专利的防电墙2.0技术主动监测与热水器同一插座的家电,异常时发出灯光预警,预防漏电,让全家更安心。

  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采用燃气作为主要能源材料,具有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连续使用的优点。不便之处是使用者不能在洗浴过程中自己调节温度,而必须在进入浴室前先将温度调好,热水到达龙头前有一些冷水浪费,且国家对其使用年限有规定,适合在低燃气价格地区使用。

  海尔JSQ32-V1(12T)燃气热水器

  https://item.jd.com/4271295.html

  水温恒定是燃气热水器要克服的一大问题,海尔这款JSQ32-V1(12T)燃气热水器创新使用三维恒温技术,多点调节水温,出水温度更加稳定舒适,双水量伺服器设置可以感知每1秒水流,记忆每1秒水温,根据水压和水温自动匹配进水量,保证各种状态下水量恒温稳定。

QQ截图20170705140946

  无惧高层水压忽高忽低,让您沐浴时无需忍受水温忽冷忽热,双气安防系统实时单独监测一氧化碳和天然气,让您的生活更加安全。智控水系统三种模式任您选择,全家都能畅享沐浴的快乐。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是把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满足大家对热水的需求。优点是节能、环保,太阳能热水器一般安装在楼顶阳光充足处,热水到室内要等待一段时间,水压不够时会给洗浴造成不便;相对较难维护,带辅助电加热的产品较为耗电。

  四季沐歌飞龙星系列太阳能热水器

  https://item.jd.com/1250650928.html

  本机采用航天绝热舱保温技术,热损耗低于国标37.5%。100小时长效保温,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热水,管内新增ATO膜抗氧化技术,有效阻止分子间的扩散,让产品使用更加持久。

QQ截图20170705140920

  配备辅助电加热功能,解决连续阴雨天热水供应不足的问题,节能更方便。全自动智能控制,一经设置即可实现自动上水、自动/预约电加热、自动防溢流等功能,轻松搞定您的热水生活。

  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可以从自然界的空气中捕获低品位热能,经过电力做功提升温度后输出冷凝端,产生可被人们所用的较高品位的热能以及热水。

  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成本低、环保、安全;安装方便,无需特别的安装位置;热水输出温度恒定。值得一提的是,在停电的状态下,空气能热水器依然能够提供热水,但水箱较大,需要一定的安装空间;受环境温度限制,北方冬季使用仍须电辅助加热;售价较高。

  A.O. 史密斯AE-50H5空气能热水器

  https://item.jd.com/10002411771.html

  本机采用专利金圭内胆,高效防腐抗垢,让产品使用寿命更加持久。内部运用专业可靠核心零部件,专利微通道换热器,多循环流动阻力更小,压缩机热效率更高,不仅质量更让用户放心,更令产品节能省电。

QQ截图20170705140934

  在冬季环境温度较低时,热泵系统的蒸发器易结霜影响工作效率。A.O. 史密斯AE-50H5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智能除霜技术,监测分析热泵运行状态,实时分析监测数据,判断是否需要除霜,当需要时自动开启,完全不影响您使用热水,方便轻松。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该选择什么样的热水器心里有数了,这个夏天让我们和闷热潮湿说Byeby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