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水温难调错不在手抖!而是热水器没选对

2017-06-30 0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夏季闷热难耐,最易汗流浃背,正因如此夏天家中最常用的电器空调热水器莫属。空调能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环境,但久吹却于身体不宜。而热水器则不然,洗澡泡浴既能解乏,又可起到清洁作用。所以,针对夏季常用的电器,稳定和高性能就必不可少。

66

  1 美的JSQ22-12HWA燃气热水器

11

  推荐理由:美的JSQ22-12HWA燃气热水器,采用第二代变频恒温技术,搭载进口霍尔水流传感器,既能计算出水流大小来调节电机风速,又能保持空气的适宜供给,保持供水恒温,不再忽冷忽热,可让小孩放心使用。此外,其旁通伺防烫技术,能中和冷热水让其开机不烫,避免烫伤。

  2林内(JSQ26-22C)燃气热水器

22

  推荐理由:林内RUS-13E22CWNF燃气热水器,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它搭载微火苗技术,解决夏季出水温度烫的问题。该热水器的核心科技是其恒温系统,使用全过程±1℃的温差,不像其他热水器那样受气压波动而影响水温变化。此外,该产品还杜绝了燃气热水器加热慢的问题,14秒即热减少等待时间。

  3 A.O.史密斯JSQ26-D6燃气热水器

22

  推荐理由:史密斯JSQ26-D6燃气热水器,搭载智能恒温精控技术,其进出水温度波动范围小,使得热水器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夏季出水不烫、秋冬季节自动匹配火力以达适宜温度,即便是宝宝洗澡也能安心。另外,该热水器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4步防护和清扫CO,真正有效保障人身安全。

  4能率GQ-13E3FEX燃气热水器

44

  推荐理由:能率GQ-13E3FEX燃气热水器,搭载日本原装进口CPU,其性能可媲美航空器CPU,可全面调控。它的智能恒温系统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8秒急速出水,沐浴全程水温±1℃波动,且暂停用水时CPU能保证水温稳定,防止忽冷忽热。特别要提及的是,该产品有48℃放烫水温锁定,外加熄火60min自动关机保护,让使用更安全。

  5海尔JSQ24-UT燃气热水器

55

  推荐理由:海尔JSQ24-UT燃气热水器,不仅水量足而且恒温舒适。之前几款产品是±1℃温差,而该产品则能达到±0.5℃的温差,而这是在温度及进水流传感器、3.0电脑芯片、双电磁比例阀、直流变频风机、分段燃烧火排,这5大技术下保障的。同时,它是35℃—50℃宽变频的产品,能让用户不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能舒适使用。

  小结:对大多数人而言,夏季每天必洗一澡,热水器就成了家中最频繁使用的电器。所以,它的性能跟技术,决定了“洗澡”这件大事能否舒适,尤其是家中有宝宝的。而恒温技术的诞生,让热水器不再忽高忽低,甚至开机爆烫,简直是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