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马桶盖   智能   日本   国内  

拒做“背盖侠”,在国内买智能马桶盖也不赖

2017-06-26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近年来,智能马桶盖是继电饭煲后中国人去日本旅游必买的一抢购用品,而事实上,中国人蜂拥日本购买的马桶盖一点也不便宜,售价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QQ截图20170626083303

  智能马桶盖又称之为“洁身器”,其作用是在人们方便后清洁冲洗屁屁。那从日本千里迢迢在背回家的洁身器是否真的好用方便呢?其实未必靠谱哦。

  1,电压不匹配。日本电器的电压和国内不匹配,需要买个变压器配套使用,十分不方便。

  2,尺寸规格差异。马桶盖的尺寸规格并不一样,必须要根据自己家里的马桶尺寸选择对应的,否则装不上。

  3,安装及售后问题。洁身器安装涉及到水路、电路,这些问题都需要用户自己解决,更别提售后服务了,想都不要想。

  4,日本市场销售的智能马桶盖都是根据其本国情况研发的,到中国后会因为水质、操作习惯等差异影响使用效果甚至影响电器寿命。

  其实,国内智能马桶盖的技术发展水平已非常成熟,且针对中国家庭的需要而设计,所以中国人已没必要再漂洋过海从日本抢个电动马桶圈回来。

  海尔 V5-5320 电子坐便器

QQ截图20170626082918

  海尔V5-5320 智能马桶盖采用了耐高温的ASA白色盖板,一抹即净,光泽明亮。在清洁功能方面,三重滤网净化过滤水质,无储水箱设计,活水即开即用,恒温即热。且触媒化学除臭+活性炭吸附物理除臭高效快速,使卫生间空气清新无异味。配备的智能遥控器可调节坐圈温度,选择妇洗童洗模式等,很是贴心好用。特别的是每次冲洗前,喷杆会先自动清洗,水温水压可调节,让每次清洁带来舒适体验。

  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 1109

QQ截图20170626083009

  松下智能马桶盖 特别采用无缝式不锈钢喷嘴,喷头可自动前后移动冲洗,让便后污物无处可逃。脉冲温水水流的清洁方式,比传统水流更轻柔节水。且运用微电脑技术控制便圈,预设多档加热,满足不同时刻的不同温度需求,方便舒适。

  TOTO卫浴马桶盖 TCF6531CS

QQ截图20170626083105

  TOTO卫浴马桶盖拥有轻柔女性清洗和臀部移动冲洗等多种出水模式,让你的如厕生活变成一种消遣。另外,阻尼缓降马桶盖板静音状态下降,延长了使用年限。亮点是便前感应人体入座后,对便圈表面喷水雾,防止污垢黏浊易清理。

  科勒智能马桶盖 BD-OK330T

QQ截图20170626083155

  科勒智能马桶盖采用PP聚丙烯材质,抗吸湿性,环保无毒。运用专利活水速热技术,双重过滤水中异物,软化水质,减少水垢。且IPX4等级防水,适宜于中国卫生间干湿环境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马桶盖内置断路器,温度过高和无水时自动断电,让你安心如厕无担忧。

  结语:现在就算出国旅游给朋友捎礼物回来,也会发现是中国制造。当今中国家电产品在技术和生产品方面远远领先于他国,且中国的产品大多是按照中国家庭的理念而设计,所以,关于入厕这件大事,还是选择咱自己的品牌产品才合适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