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动关火! “健忘”人群必备燃气灶推荐!

2017-04-28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今天你健忘了吗?错过时间而又没人能够及时帮忙关火这是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普通燃气灶时发出的抱怨,锅毁饭亡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容易发生火灾。下面就像大家推荐几款具有定时功能的燃气灶,记性不好又如何,照样做美味!

  帅康煤气灶58B  

1

  推荐理由: 这款产品准确到分,可定时120分钟,如果你在炖焖过程中想出门买菜或扔个垃圾时间足够,再也不用担心锅干饭亡!

  西门子燃气灶ER77K233MP

2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定位高端,一级能效,5.0KW大火力,炒菜更快。定时时间更长一些,能达到180分钟,小火慢炖不在话下,健忘又如何?

  森太燃气灶T82  

3

  推荐理由:99分钟定时控制,左右炉头可同时设置定时,一边煲汤,一边炖肉,生活就是要享受,小资最爱!

  优盟燃气灶ZJ028  

4

  推荐理由:99分钟定时控制,准确到秒,你没有看错,确实是秒!左右炉头同样可以一起设置,采用优盟全电脑定时控制,精准度更高。像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说不!

  厨之宝燃气灶A6603ST  

5

  推荐理由: 120分钟定时,双边定时熄火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机械定时,不惧停电,即使遇上停电,一样能炒菜做饭。总之,下厨做饭再也不用担心忘关火了。

  总结:只要设定时间一到,燃气灶自动关火,可以防止烧干锅、糊锅甚至火灾的发生。出门前忘记灶上煮着东西也不怕,定时功能燃气灶杜绝了用户的健忘后遗症,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