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口之家好选择 大容量热水器推荐

2017-04-18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经常听到有朋友咨询五口之家用多大容量热水器,一般而言,三口之家采用容积为40-50升即可,五口之家50-80升够用,如果您家超过五口,那就要选择更大容量的热水器了。今天给您推荐几款适合五口之家的热水器,看看有没有您中意的吧~

5f806a13804f95bfda8391106067c0d5

  西门子 DG280537TI热水器外观时尚前卫,产品操作面板采用大屏触控设计,创新的图标显示让用户操作更加直观方便。这款电热水器内胆外层采用发泡材质,保温效果出众,更加节能。应用迅热技术后该产品的加热速度明显提升,虽然容积较大,平时单人洗浴时也可选择小水量加热,更加节能。

QQ截图20170418100217

西门子 DG280537TI热水器

  这款万和E50-T4-22燃气热水器,外观设计大方时尚,能够满足多种装修风格。50L大容量满足一家人所需。强劲的恒温系统能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同时节能效果显著,还有便捷的操控方式以及多重安全防护,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好产品。

QQ截图20170418100631

万和E50-T4-22燃气热水器

  美的F80-21WB1(E)电热水器采用E+四倍增容技术,智能感应控制内胆中的水温,当水温低至15℃时,控制内胆中储水式加热管和速热加热管交替加热,延长洗浴时间。2100万双擎速热,半胆整胆交替加热,根据需求选择,半胆加热时,上加热管启动,迅速将顶部水温提升,热水来的快,适合清晨洗漱。整胆加热时,上下加热管启动,适合多人沐浴。款产品还具有一级能效等级,更加经济节能。具有405mm加长防电墙,使用更安全。

QQ截图20170418100757

美的F80-21WB1(E)电热水器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具有60升的容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讲足够用了,一级能效再加上半胆全胆加热的设置,能为你节能省钱。G6拥有时尚太空舱外观,一级能效标志,采用金刚三层胆,更加耐用可靠。

QQ截图20170418100841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A.O.史密斯DR80电热水器,80升双棒速热增容,专利金圭系统,新增专利内胆清洁技术,除垢率达70%,活化水质健康沐浴。DR80电热水器利用专利MAX速热/储热2合1技术,就想给热水器装上了快捷键,特创的速热功能,夏季在开机后仅需120秒即可享受源源不断的舒适热水供应;洗浴时开启MAX增容功能,热水器会自动补偿加热,提供多至5倍的热水容量的洗浴热水。同时拥有专利双棒分离技术,能够实现真正的分层加热,用量少时开启半胆速热模式,加热速度提升至5倍,更快享受热水呵护。

QQ截图20170418100923

A.O.史密斯DR80电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