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清明节小假期去哪浪?国内春季最佳游玩地

2017-03-28 0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已经近在眼前,如今各处气温回暖,花开了草绿了,肯定有人打算清明节出去浪出去耍,中国地大物博,先把咱们祖国转悠转悠再说。

  安徽歙县

  大家都知道安徽婺源清明节油菜花开,但是这里已经人满为患,安徽歙县也有万亩油菜花亟待你看。而且这里还有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 新安江山水画廊、 鲍家花园、石潭村等特色景点,绝对是清明出游的首选之地。

1

  安徽歙县

  新疆杏花沟

  新疆杏花沟,位于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这里是一片天然的原始野杏林,每到春天便花开成海,迷醉行人。远看山谷,漫山遍野处处都是杏花的海洋,漫步其间,仿佛连空气里都是甜蜜的芬芳。除了美丽的景色让你大饱眼福之外,安静清新的环境也能令你“意醉情迷”,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1

  新疆杏花谷

  罗平

  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也是我国最大的油菜花生产基地。每年2-4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里竞相开放,放眼望去,群峰耸翠,密密簇簇的大田里,呈现出的是一片一片耀眼的金黄。每到罗平油菜花开的时候,成千上万的游客痴迷地留恋在这片金黄的田野中,为得就是在这万亩油菜花海里留下一张最美的照片。

2

  罗平油菜花

  浙江东极岛

  其实东极岛并不是一个岛,其范围为位于舟山外海中街山列岛,海域面积约为500平方公里,镶嵌着28个大小岛屿,108块礁,陆域面积为11.7平方公里,其中,庙子湖、青浜、黄兴、东福山四岛有人居住。以前四岛分别设过四个乡,现在合并为东极镇,镇驻地为庙子湖,距沈家门渔港约45.5公里。东极是舟山群岛中海山风光和渔家风情最典型的岛屿,堪称绝佳的旅游、避暑、度假胜地。

3

  浙江东极岛

  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位于河南开封市,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北宋都城汴梁的市井生活,和古代娱乐为题材的仿古文化主题公园。在这里,游客将置身于一个庞大的仿宋古建筑群中。进入园中会看到拂云阁、虹桥、水心榭、双亭桥、九龙桥等一批北宋时期开封著名的建筑,此外还有酒楼、茶肆、当铺等平民生活设施。

 

1

清明上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