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心里苦 只想有个恒温热水器洗澡而已

2017-03-20 0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澡这件事儿,差不多每天都会干,市场上那么多琳琅满目的热水器产品,忽悠宝宝这个那个的,但是宝宝真的只是想要个恒温的热水器,好好的洗一个舒服的澡而已啊!这点要求这么简单难道都不能满足吗?

  A.O.史密斯JSQ26-D1宽频恒温热水器

2

  这款产品采用智能电脑控制板控制核心部件协同工作,实现全天候恒温,根据四季用户对洗浴水温要求的不同,控制燃气输出,保证火力燃烧。最重要的是这款机器采用智能宽频系统,低水压启动和低压燃烧系统让高层住户和老小区住户洗澡也无忧愁。

  能率GQ-13E3FEX精控恒温热水器

3

  采用日本原装CPU,磁悬浮动圈式比例阀精确控制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水温迅速恒定。大范围温度设定,满足全家人不同的洗浴需求。

  美的JSQ22-12HWB变升恒温热水器

4

  在恒温性能方面,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则采用美国进口芯片,实时监控出水、电机和燃烧的工作状态,帮助随时调节合适沐浴水温,控制更精准,水温仅在±0.5℃上下波动,恒温效果更好。

  林内RUS-13E22CWNF智能恒温热水器

  

5

  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精密比例阀和水伺服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舒适。

  万和JSQ24-12ET11变频恒温热水器

6

  它拥有智能变频恒温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使用人群,自动调整热水,并保持水温度恒定,打造舒适节能的生活环境。

  有了这些恒温热水器,就可以告别忽冷忽热、水温不稳的过去了。从此舒服的洗个澡就是最最快乐的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