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私人护理师 海尔卫玺V3-368智能马桶盖

2017-03-17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选购一款智能马桶盖,可以很好的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带有一键清洁以及可以APP遥控的智能马桶盖产品,有了海尔卫玺V3-368智能马桶盖,就有了卫浴间的私人护理师!

  海尔卫玺V3-368智能马桶盖有臀部清洗、女性清洗、位置调节、水压调节、温水清洗、混气冲洗主要功能,满足你如厕的各种需求。同时这款机器配有遥控器,通过红外线控制、触屏按键,设计非常简洁,操作也很方便。

2

海尔卫玺V3-368智能马桶盖

  机身上面设置有LED液晶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手机通过APP可以智能遥控,打开手机可以随意设置,各项功能一目了然。

5

遥控器

4

打开状态

3

侧面

  健康方面也比较贴心,喷头采用银离子抗菌喷头,抑制细菌滋生,防止细菌交叉感染。前端舍友净水过滤系统,用净水冲洗私密处更加放心。

  另外这款机器还设置有智能除臭和抗菌座圈功能,让细菌以及臭味无处可逃。喷头每次清洗或者自动重启时都会自动清洁,更加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