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浴plus 万家乐AWE展会产品再升级

2017-03-10 1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3月9日,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业内盛会,厨卫产品非常亮眼,万家乐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AWE2017。

  在AWE2017展会现场,万家乐发布了智能浴PLUS产品——Q6恒温π燃气热水器产品,这款最新发布的恒温热水器拥有业界领先技能。在原先智能浴产品的基础上,这款产品进行了性能的升级,恒温性能更优秀。拥有玛瑙红、玫瑰金、月光银三个高大上的配色,与现代人的审美相符。

IMG_9967

  万家乐展台现场

IMG_0054

  万家乐Q6智能浴PLUS产品

  同时,万家乐还携旗下的mate3智联饪产品亮相,这个系列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具和智联云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这三类家电进行智能联动,只要设置炒锅锅柄上的“智能烹饪系统”,即可无线控制烟机的风力大小和灶具的火力大小,从而实现“左手调控烟灶、右手专注烹饪”的均衡分工模式。

IMG_0045

  万家乐mate3智联饪产品

IMG_0049

  万家乐mate3智联饪产品

  在展会现场,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也亮相了,万家乐S6“无电洗”核心专利技术由“iSense传感芯、iCut断电芯、iPlug开合芯”三个核心单元组成,通过“传、断、启”,实现在用户开启热水时即时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确保用户在“无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并彻底消除对传统电热水器带电洗浴的不安心理。

IMG_0052

  万家乐S6无电洗热水器

  万家乐X7电热水器采用了“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 Hot热力环、Pre 恒热池、 Easy热力门等独家专利技术,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水资源浪费。在展会现场也进行了展出。

IMG_9977

  万家乐X7燃气热水器

  与去年展会万家乐展出的产品相比,本家展会万家乐展出的产品更多性能更优良,而展出的产品都以解决用户的实际痛点为出发点,切实的满足用户的多种沐浴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万家乐在未来的厨卫家电道路上将会生产出跟多切合用户实际需求的好产品,从本届展会也能看出,万家乐的产品在智能化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未来的卫浴将会是结合智能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