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直击 图书馆级的安静的海尔空气能

2017-03-09 13: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热水体验需求的苛刻及环保意识的增强,空气能热水器逐步被越来越多人消费者所选择。但是一些产品噪音大、最高出水温度较低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怎么才能解决这些不足呢?更先进的技术手段无疑是解决这些使用痛点的必要途径。

空气能1

海尔KD1800W-160AE3-U1空气能

  那么问题来了,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产品呢?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可能可以找到答案,因为AWE是全球最顶尖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因为这里展出的都是全球最尖端科技成果。

空气能2

海尔KD1800W-160AE3-U1空气能

  果然,又安静最高出水温度又高的产品被小编在AWE现在找到了,这款产品就是来自全家家电巨头海尔的海尔KD1800W-160AE3-U1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3

产品细节

  首先在噪音方面,海尔KD1800W-160AE3-U1实现了38分贝静音,达到了行业最低的图书馆级安静,这是因为其采用了创新的混流式送风模式,兼具轴流送风风量大和离心送风抗阻力强的优点;同时缩短送风距离,减少出风阻力,将风量分离送出,使得出风更加柔和,有效降低机身整体运行噪音。同时还拥有新型密封钣金隔音罩及特定频率吸音棉组合,隔断噪音传播途径,有效降低压缩机运转发出的噪音。

空气能4

产品细节

  在最高出水温度方面,该机做到了80度热泵高出水温度,是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出热水量的1.6倍,创行业新高。因为该搭载了高水温、高可靠性、宽运行范围的专用压缩机,集高装配精度的泵体结构、高强度的电机负载能力、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工艺等多项配置升级于一体,实现80℃高制热温度。除此之外,还有全新升级全维超导科技,采用新型微风道多程流设计,加快冷媒流通速度,使得换热效率大大提升,温度升高更快。

  海尔KD1800W-160AE3-U1除了颠覆性的解决了传统产品的使用痛点,其还拥有人性化的WIFI智能控制,用户可通过连接手机云端,实现远程智能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