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15会抢 美的12升变升恒温燃气热水器

2017-03-03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购买热水器还是要买最适合自己的,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具有智能变升功能的热水器,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独特的一键变升技术,可以根据气候变化和沐浴人数来选择升数,避免水和燃气的浪费,更加节能。

1

  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专利变频恒温变升,多路供水,360°安防系统,畅享浴室生活。

2

  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的拉丝面板设计显得金属感更加强,边缘也较为柔和,采用烟斗式火排,全封闭式燃烧,提高燃烧效率,另外在水箱表层增加一层航空涂层来增加导热性。

3

3

  超大LED显示屏和按钮,使用非常便捷,操作面板多了一个“升数设置”的按钮,这款热水器可以根据洗浴人数来调节升数,有8、10、12L三种选择,更加节能,足以满足日常一家生活所需。

  在恒温性能方面,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则采用美国进口芯片,实时监控出水、电机和燃烧的工作状态,帮助随时调节合适沐浴水温,控制更精准,水温仅在±0.5℃上下波动,恒温效果更好。

  另外,美的JSQ22-12HWB燃气热水器还有CO报警器,热水器工作室会自动检测CO浓度,超过150ppm则自动切断电源,风机开始清除室内废气,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