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初春钜惠 林内恒温燃气热水器满足多需求

2017-02-23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购买热水器,恒温最重要,如今初春不少商家推出了钜惠活动,今天小编推荐一款林内RUS-11E22CWNF燃气热水器,这款热水器采用竖形的控制面板,黑银白搭配呈现视觉感强烈,黑色液晶浮现绿色荧光字,高端大方,采用防水型结构设计,16段水温设定,满足你不同需求。

1

林内RUS-11E22CWNF燃气热水器

  林内RUS-11E22CWNF燃气热水器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精密比例阀和水伺服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舒适。

2

侧面

  林内RUS-11E22CWNF燃气热水器特有的ECO技术,节能环保,开机状态下,停止用水24分钟以上自动进入节电等待模式,自动关闭控制面板所有指示灯。

3

恒温功能

  其智能24小时预约模式,适用于上班族等固定时间使用热水的情况。可根据生活时间规律,仅设定常用热水时段之间循环保温,全天24个时段随意预约,更具灵活性,舒适更节能。林内RUS-11E22CWNF燃气热水器采用低水压设计,确保低水压区域和多层住宅的顶层也能使用,该热水器还装有熄火保护、过热保护、风机停转安全保护、电流过大安全保护、防止空烧安全装置、电加热防冻装置等36种安全保护功能,使用安全放心。